•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八旬老人乘车迷路 兰州公交工作人员、民警帮他回家
  • 八旬老人乘车迷路 兰州公交工作人员、民警帮他回家

    时间:2017-11-18 15:2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记者 魏晓倩 通讯员 闫学坤 魏庆柱

    八旬老人乘车迷路 公交工作人员、民警帮他回家

      每日甘肃网讯(西部商报记者 魏晓倩 通讯员 闫学坤 魏庆柱)11月17日早9时许,自编号为5335的12路车驾驶员马江,驾车行至终点站东岗镇时,乘客纷纷下车离去,只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口中念念有词,呆坐在车上不肯下车。马师傅见状急忙上前询问,得知老人也不知往什么地方去,就是不肯下车。马师傅只好跑到五车队办公室,叫来了车队长秦全林帮忙劝说。经过秦队长的再三苦劝,老人才同意下车来到车队办公室。由于老人无法说出家庭住址和子女的联系方式,秦队长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

      辖区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后,多次向老人询问后,老人才从口袋中掏出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秦队长急忙拨通了纸条上的电话号码。正为寻找老人忙得焦头烂额的家人,得知走失的老人现在东岗镇公交站办公室后,激动得不知说什么才好,再三叮咛秦队长,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千万不要让老人再走失了,家人马上就赶到现场接老人回家。

      半个小时后,老人的子女急匆匆地来到了东岗镇公交五车队办公室,看到走失的老人安然无恙,激动地紧紧拉住警察和秦队长的手,连声道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