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金川区看守所深挖线索 破获一起贩毒案
  • 金川区看守所深挖线索 破获一起贩毒案

    时间:2017-11-18 15:2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记者甘菊萍 通讯员张万祺

    金川区看守所深挖线索 破获一起贩毒案

      每日甘肃网讯(西部商报记者甘菊萍 通讯员张万祺)金昌市金川区看守所在抓好监所安全的同时,积极发挥监所犯罪信息库的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感化深挖犯罪工作,积极收集犯罪线索,及时反馈情况。11月17日,记者从金川区看守所了解到,该所通过教育感化深挖犯罪工作,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记者了解到,男子贺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羁押在金川区看守所,管教民警多次对贺某进行攻心谈话,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导之以义”。后管教民警在同贺某的谈话过程中,贺某主动反映,其所驾驶的车辆主驾驶坐垫上的一个兜里还藏匿有海洛因,是用黄色胶带包裹。管教民警获得线索后,立即向所领导报告,按照所领导安排部署,民警在龙首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的配合下,在贺某的小轿车内搜查出毒品海洛因14.92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