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新时代 新甘肃】酒泉戈壁蔬菜:让西北菜园子装满东南沿海菜篮子
  • 【新时代 新甘肃】酒泉戈壁蔬菜:让西北菜园子装满东南沿海菜篮子

    时间:2017-11-18 15:3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王占东

    每日甘肃网酒泉讯 (记者 王占东) 11月17日下午,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的甘肃巨龙农业现代物流港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精心地包装着高原蔬菜,这些蔬菜即将从这里发至东南沿海。

    现场工人们包装蔬菜。

      当天,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河西线采访团走进酒泉。

    甘肃巨龙农业现代物流港总经理张汉平说,园区静态仓储蔬菜可达5万吨,动态仓储可达15万吨到20万吨。园区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及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现代农业经营平台,发展特色农副产品,然后卖向全国市场。

    管理人现场讲解。

    目前,该园区可以在48小时将蔬菜送到青岛港、北部湾和东南沿海。

    现场工人们包装蔬菜。

      张汉平说,通过物流港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建设现代化农业运营平台。通过建好西北的菜园子,装满东南沿海城市的菜篮子,让市民吃出健康,让农民种出小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