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在三亚举办旅游文体大型活动 政府最高可奖励100万元
  • 在三亚举办旅游文体大型活动 政府最高可奖励100万元

    时间:2019-01-22 17:32:13  来源:  作者:
    1月21日,记者从最新出台的《三亚市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了解到,三亚将设立大型活动专项资金,推动各项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在三亚城市旅游营销,最高可奖励100万元,进一步提升城市美誉度,拉动旅游文化体育消费。

    三亚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以及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契机,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医疗体育方面积极引导,重点发展水上运动、沙滩运动、全民健身、旅游节庆和旅游文化体育创意创新活动,在可形成产业规模和具有发展潜力的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给予大力扶持和培育。

    办法明确,对于在三亚市行政区域内举办的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将设立大型活动专项资金,专项用于扶持该类大型活动的举办。

    大型活动专项资金包括扶持经费类和奖励经费类。扶持经费类专项资金包含活动扶持、专项保障、特定专项,保障活动举办期间办公、氛围营造、宣传推广、通信保障、保电供电、后勤服务、安保督导、志愿者招募等工作。

    对于能够为三亚带来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推动旅游市场发展、填补三亚相关市场空白、吸引国内外主流媒体关注或大力宣传三亚形象的活动,该市将给予经费奖励,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多措并举促进三亚国际化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建设,拉动旅游文化体育消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