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情人节三亚花卉市场销售火爆 玫瑰花受热捧99朵800元
  • 情人节三亚花卉市场销售火爆 玫瑰花受热捧99朵800元

    时间:2019-02-16 17:48:56  来源:  作者:
    记者在花卉市场看到,花店里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鲜花,有象征爱情的玫瑰,香气四溢的百合以及蓝色妖姬等,一束束鲜花在柔美的灯光映衬下,娇艳盛放,香气逼人,每朵花的附送卡片上,都写着“有一种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等浪漫深情的文字。位于明珠广场附近的某花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赶在情人节前储备足够量的花,还特意找了“临时工”,提前开始扎鲜花。他说,近年来顾客在情人节选择鲜花时主要以品质、包装为主。

    除了线下销售,网上订花也成了各花店的另一热销渠道之一。记者了解到,不少门店在情人节之前便开展了各类营销活动,某花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利用转发公众号推文积赞的形式,赠送电子抵用券,不少顾客便会利用电子券带来的优惠,在网上提前订购,然后情人节当天来取。该负责人说,情人节是被赋予爱情意义的节日,而花朵则是代表浪漫的最鲜明的产品,所以在此期间价格会普遍上涨,像平常淡季一束玫瑰才5元左右,现在都卖到了10元左右。

    针对情人节期间花卉市场价格普遍水涨船高,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情人节是花卉市场重要的销售节点,在此期间,由于各地都在进购鲜花,导致鲜花数量供不应求,成本会随之上涨,所以价格相比平常也是呈上涨趋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