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嫌犯故意伤害他人潜逃6年 白马井铁警走访摸排将其抓获
  • 嫌犯故意伤害他人潜逃6年 白马井铁警走访摸排将其抓获

    时间:2019-03-23 23:04:13  来源:  作者:
    3月21日,儋州市白马井高铁派出所铁警将涉嫌故意伤害案潜逃6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化名)抓获。

    3月19日,该所民警在走访白马井镇某村委会时得知在逃嫌犯李某某近日回到该村,于是悄然组织开展摸排。在李某某家附近布控蹲守几天,始终没有发现李某某行踪。

    3月21日,就在民警一筹莫展困惑之时,附近布控一名便衣打来电话称,他在白马井站站前广场看到李某某出现,可以进行抓捕。民警得知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白马井高铁站广场附近,最终,在站前广场停车场附近,民警将李某某擒获带回。

    据了解,经审讯,李某某对其涉嫌故意伤害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李某某于2013年8月3日在儋州市白马井镇南司厂区故意伤害他人。

    3月22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李某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已移交儋州市公安局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