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太霸“道”!海口玉俊西路被水箱占道 影响居民出行
  • 太霸“道”!海口玉俊西路被水箱占道 影响居民出行

    时间:2019-04-24 18:55:39  来源:  作者:
    最近,途径海口玉俊西路的居民发现,路上摆放了不少不锈钢水箱,影响交通出行。

    林先生介绍,玉俊西路是他们村连接新大洲大道的一条主要支路。自从玉俊西路上摆放了一些水箱后,居民日常出行受到了影响。根据林先生反映的情况,21号下午,记者来到新大洲大道和玉俊西路的交接路口。记者看到,玉俊西路一侧的确放着不少不锈钢水箱,水箱上标有两个蓝色大字:威宇。除了放置水箱外,部分区域的确用水箱架围着。路面上摆放水箱和水箱架的区域,大概有30米长。而不少车辆沿着水箱或者水箱架停放,这也导致过往车辆,只能从靠近道路中间的位置通行。随后,记者来到威宇水箱厂,并通过工作人员联系到了负责人。

    负责人梁先生告诉记者,放在玉俊西路上的不锈钢水箱的确是他们厂的。因为厂里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仓库,生产的部分水箱就暂时放在路上。对于这种做法,记者当场联系了辖区城管部门。

    辖区城管表示,他们19号时就接到投诉,当天给水箱厂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三天,也就是22号之前,水箱厂要自行清理放置在路上的水箱和水箱架,否则城管将按照门前三包的管理办法处罚。22号中午,水箱厂组织工人开始清理放置在玉俊西路上的水箱和水箱架,当天下午,全部清理完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