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东方召开2019年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 东方召开2019年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5-21 19:58:02  来源:  作者:
    5月20日下午,东方市联合指挥部召开2019年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明确任务,细化责任,统筹安排好网格力量,尽心尽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争取今年年底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东方市委书记铁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铁刚分析了当前东方市生态环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采取强有力措施,合理调配力量,着力解决“任务重、人手少”的问题;要科学统筹解决各种突出问题,认真反思目前面临的形势,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扎扎实实推进东方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

    铁刚要求,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指挥部要加强指导,明确整改任务,列出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分工,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整合各方力量,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工作“网格化”,统筹安排好各方网格力量,强化网格员工作要求,让“小网格员”发挥大作用。要严格执法,严管重罚,罚出一个好规矩,管出一个好秩序,创出一个好环境,决不能让各项政令到了基层成了一纸空文。

    铁刚强调,解决问题关键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思想境界,坚定不移落实工作责任。要将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的考核与问责和干部使用挂钩,严格督导,严肃问责,对于不认真履职尽责的干部将予以追究责任;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对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加快推进,做到“解决老问题、不增新问题”,确保今年年底东方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通报了东方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市领导欧阳娇、刘刚、欧阳牧牧、符高波、杨剑锋、陈志刚、赵承魁参加会议。麦宏山主持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