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来文昌怎么玩?这6个拍照胜地不可错过!
  • 来文昌怎么玩?这6个拍照胜地不可错过!

    时间:2019-08-21 20:43:05  来源:  作者:
    文昌

    海南岛东海岸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一年四季都在绽放光芒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

    赋予文昌独特的魅力

    那来文昌究竟怎么玩?

    去哪玩?这6个拍照胜地不能错过!

    ◆◆铜鼓岭◆◆

    铜鼓岭位于文昌市龙楼镇,素有“琼东第一峰”之美称。铜鼓岭西连内陆,东濒南海,绵亘20多公里。铜鼓岭主峰海拔338米,三面环海,地貌奇特,植被繁茂。景区内有仙殿、仙洞、风动石、银蛇石、海龟石等奇岩异石。

    登上铜鼓岭,视野变得开阔,蔚蓝的天空,湛蓝的大海,缥缈的云雾,传说中的“风动石”等画面让拍照成为一件简单的事!

    ◆◆月亮湾◆◆

    文昌月亮湾全长约有11公里,湾脚直伸到海南的最东边,和铜鼓岭遥遥相望,东临浩瀚的南海,南抵宝陵河入海口。

    文昌月亮湾位于铜鼓岭国际化生态旅游区的北部,海滨沙滩宽阔,松软细白,海浪重叠千层,波峰泛银。它海天一色的画卷令人向往憧憬,站在铜鼓岭上俯视这形似月亮的海滩,意境非凡,醉美游人。

    ◆◆石头公园◆◆

    石头公园,位于文昌市龙楼镇,这里拥有数万年前造山运动隆出地表的石头,经漫长岁月潮汐的拍打雕刻和风化而成的海蚀地貌。

    这些巨大的石头并非人工铺就,而是大自然的杰作。在数万年前,它们因造山运动隆出地表,在岁月里历经潮汐变换,海水拍打碰撞雕刻,风化而成。

    ◆◆铜鼓佛光◆◆

    铜鼓佛光,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龙楼小澳湾。佛像总高16米,佛身重一百八十吨,面向南海,台基正面有七尊浮雕小佛。

    朝拜大道一百五十一级台阶甬道和佛殿连通,长86米,宽21.6米,由第一级到台基总长度98米。

    ◆◆高隆湾◆◆

    高隆湾,位于文昌市清澜片区。这里水清沙白,温度适宜,是知名的玩水好去处。景色绮丽的它是拍照的胜地!

    在高隆湾,不仅能拥有度假的舒适体验,还能品尝当地的美味海鲜,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妙时光!

    ◆◆东郊椰林◆◆

    东郊椰林,位于文昌市东郊镇,这里椰树成片,椰姿百态,对“文昌椰子半海南,东郊椰子半文昌”有着很好的诠释。在东郊椰林,可以遇见一个关于椰树的大世界。

    东郊椰林有红椰、青椰、良种矮椰、高椰、水椰等品种,所以在这不仅能享受美景,还能见识到各式各样的椰树和椰子,喝到纯正的椰汁,用照片记录不一样的出彩游玩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