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噩耗!海口走失的26岁自闭症女子遗体找到 警方排除他杀
  • 噩耗!海口走失的26岁自闭症女子遗体找到 警方排除他杀

    时间:2019-08-21 20:50:11  来源:  作者:
    8月16日,一则“急寻女儿”的消息在海南网友的微信朋友圈中流传,消息称,26岁患有自闭症的女子王某希于14日16时许,从海口市海甸四东路颐和花园的家中出走,至今未归。据介绍,王某希(身高约166厘米,体重约75公斤)离家时上身穿红色背心、下身着红色短裤,光着脚,未带手机和财物。

    根据警方及广大市民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近期王某希曾在新华北路与得胜沙交叉口(钟楼附近),此后出现在博爱南路、国兴大道海南省图书馆对面等地。

    刚刚,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口警方了解到,8月14日走失的26岁海口自闭症女子王某希遗体在美兰区找到,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

    据警方介绍,8月20日海口警方在美兰区发现一具女性尸体。后经警方和家属辨认,基本确定死者为走失的自闭症女子王某希。

    此前报道:

    最新消息!疑似发现走失的26岁自闭症女孩遗体,海口警方介入调查

    紧急寻人!26岁自闭症女孩在海口走失 赤脚出门身无分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