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入狱五年出来后再伸“黑手” 万宁一男子疯狂盗窃7起被抓
  • 入狱五年出来后再伸“黑手” 万宁一男子疯狂盗窃7起被抓

    时间:2019-11-06 17:54:56  来源:  作者:
    今年7月以来,在万宁市万城镇居民住宅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万宁市公安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组织刑警、便衣、万城地区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破案工作。同时抽人成立专案组,对万城地区系列入室盗窃案进行认真经营侦查。

    专案组在市局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认真梳理、分析研判发生在万城地区的入室盗窃案件,并加强外围侦查摸排,发现昌江县叉河镇红阳村委会的韦某略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查,韦某略,男,现年45岁,曾因殴打他人被劳动教养及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11月1日13时50分许,专案组民警查清韦某略的落脚点后,在万宁市万城镇环市二西路仁里安置区一工地宿舍里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韦某略如实交代了其在万宁市万城镇所作的7起入室盗窃案,经初步估算,其涉案财物价值达8万余元。

    为了最大限度地为案件受害者挽回损失,专案组民警于11月1日晚马不停蹄地赶往昌江县,在韦某略家和某珠宝店里缴获被盗玉牌、手表、钻戒、金首饰等一批赃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略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