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欣赏闺蜜结婚首饰时心生嫉妒 儋州一女子竟把它们“顺回家”
  • 欣赏闺蜜结婚首饰时心生嫉妒 儋州一女子竟把它们“顺回家”

    时间:2020-09-17 21:05:25  来源:  作者:
    近日,儋州一女子结婚不久,家中嫁妆被盗。9月9日,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儋州支队松林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并迅速追回被盗嫁妆。

    嫌疑人何某丹指认现场。

    9月6日,儋州市木棠镇神冲村村民陈女士向松林派出所报警称,其结婚的嫁妆首饰一条金项链、一条金手链被盗,损失价值3700余元。该所立即组织开展现场勘验,提取有关证据。

    受害人陈女士陈述,其多年的闺蜜何某丹于8月28日下午到其家中玩,后她将自己的结婚首饰金项链、金戒指、金手链等拿出来与闺蜜一起欣赏,晚上还一起去海边抓螃蟹。8月29日中午,其闺蜜离开。陈女士怀疑自己的结婚首饰被闺蜜盗走。根据受害人陈女士的陈述和现场调查,该所立即组织对案情进行研判,发现受害人多年闺蜜何某丹有重大作案嫌疑。

    嫌疑人何某丹指认现场。

    嫌疑人何某丹指认现场。

    9月8日,该所民警赶赴儋州市西庆农场依法将何某丹传唤至派出所。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何某丹供述其在欣赏闺蜜陈女士结婚首饰时心生嫉妒,在陈女士不注意的情况下,她将一条金项链、一条金手链从首饰盒取出藏在床头柜的一个角落,第二天离开陈女士家时,发现闺蜜陈女士未发现首饰盒中的金项链、金手链不在,便在拿自己的手提包时顺手拿走了已经藏在床头柜角落的金项链和金手链,后回到出租屋,她将金项链、金手链藏在桌子的抽屉。根据何某丹的供述,民警在其住处找到被盗金项链、金手链各一条。

    嫌疑人何某丹指认证物。

    9月9日,经儋州市公安局批准,犯罪嫌疑人何某丹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