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黄金城 林谟谐拜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邓小刚
  • 黄金城 林谟谐拜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邓小刚

    时间:2021-05-09 22:13:18  来源:  作者:

    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赴省交通运输厅拜访邓小刚厅长。双方就昌江县“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

    座谈会现场

    黄金城向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昌江交通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昌江在推进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过程中,迫切需要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在“十四五”规划中给予安排,一如既往地给予昌江更多支持。昌江将与省交通运输厅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尽早动工建设。

    林谟谐就昌江贯彻落实3月22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昌江调研的指示精神,积极推进棋子湾至霸王岭旅游公路白改黑和景观提升工程,打造山海联通旅游公路示范路的情况作了说明。

    邓小刚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全力支持昌江“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当前,海榆西线G225国道昌江段改造、昌江太坡互通改造等已列入“十四五”规划的项目。他要求,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省交通工程建设局要加强与昌江对接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处要做好相关工作,努力让国道、省道改造项目获得交通运输部“以奖代补”政策支持,争取提前启动项目建设。要将昌江叉霸旅游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霸王岭至王下旅游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列入环海南热带森林国家公园旅游公路体系,作为海南热带森林国家公园主要入口路线之一进行规划研究,尽快拿出环海南热带森林国家公园旅游公路的建设标准,并支持昌江段先行先试。省交通运输厅要协调铁路相关部门,支持西环铁路昌江段的太坡、叉河两站开通客运,列入西线老铁路旅游化改造相关规划。

    会上,县工管委主任吴增荣汇报了昌江霸王岭至王下旅游公路改造提升、昌江太坡互通改造、海榆西线G225国道昌江段改造和叉霸旅游公路升级改造工程,以及西环铁路昌江段的太坡和叉河两站开通客运五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情况。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志强以及厅办公室、厅规划处、厅公路处、厅运输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逐项回应昌江提出的五个问题。

    县委办、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