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中国好声音澄迈赛区落幕
  • 中国好声音澄迈赛区落幕

    时间:2021-05-09 22:15:20  来源:  作者:

    5月5日晚,椰牛·2021中国好声音澄迈赛区总决赛在澄迈金江千秋城市广场举办,共有25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评委打分、网络投票,10名歌手成功晋级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海南赛区省赛,冠军、亚军、季军也在当晚出炉。

    当晚,澄迈当地歌手徐雅君、王业强、李强、王国翔、李武、吴泽功、王菁、符芳群、曾徳隆、袁心蕊晋级澄迈赛区10强,他们将代表澄迈出战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海南赛区省赛。冠、亚、季军分别是徐雅君、王业强、李强,当晚网络人气王是袁心蕊。

    本次大赛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新大食品有限公司总冠名,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感恩在线、朗达传媒承办,海南好声音传媒、金江新日电动车、金江爱丽长昇大酒店、金江榕籽鸡饭店、粥时间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