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突发!海口一轿车开门撞倒电动车,两名七旬老人受伤
  • 突发!海口一轿车开门撞倒电动车,两名七旬老人受伤

    时间:2021-05-09 22:15:59  来源:  作者:

     

       “两个老人摔倒,一个已被送往医院。”5月6日15时许,海口市民王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新埠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两名老人摔倒在地,救护车已到达现场。

    接报后,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往位于美兰区新埠大道海口协和新世界幼儿园门口事故现场,海口交警已在现场处置。据了解,事发时,轿车乘客准备下车,打开车门后与后方骑来的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乘客受伤较为严重,眼睛处出血,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驾驶员手部擦伤,两人均已七十多岁。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为红色雪佛兰轿车,车辆右后侧车门处有明显凹陷变形,已无法正常关闭,旁边倒着一辆电动车车灯处破裂,轿车驾驶员正在为其处理伤口,进行简单包扎,地上留着些许血迹。

    “喊着让先别开门,没来得及。”雪佛兰轿车驾驶员表示,当时停车在路边,后座亲属准备开门下车,自己发现旁边有电动车要骑过,便叫住先别开门,但最终没来得及制止住。

    电动车驾驶员告诉记者:“前面一辆电动车刚经过,我们相隔距离不到两三米,没想着轿车门突然打开,一下子就被撞倒了,妻子伤势比较重,眼睛周围流血,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海口交警已介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