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四分类垃圾收集亭陆续“上岗”,让垃圾“各归各位”
  • 海口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四分类垃圾收集亭陆续“上岗”,让垃圾“各归各位”

    时间:2021-05-09 22:16:58  来源:  作者:

    根据《海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省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屋(亭)配置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规范生活垃圾投放设施的建设,切实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的设施配套水平和工作实效,2021年5月1日至4日,和平南街道利用“五一”假期对辖区内五个点位的生活垃圾投放设施进行升级改造,经前期聘请有资质的公司对垃圾收集亭进行设计和制作,已陆续将完工的垃圾收集亭运到君尧社区建山里公庙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旁、上坡社区建山里农贸市场围墙外等三个点位进行安装并投入使用,剩余三无小区特供宿舍小区点位预计明日安装。

    街道工委书记王尤清、办事处主任李绪刚到点位现场查看垃圾分类收集亭的安装工作,指导工人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在垃圾收集亭内的宣传栏,还张贴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小贴士,居民可根据投放指南,将废弃的生活垃圾投放到对应的垃圾桶内。随着垃圾分类收集亭的投入使用,可有效促进居民改变垃圾混装、混丢的老传统,让生活环境更加健康、安全、环保。

    接下来,和平南街道将继续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完善垃圾分类设备的配置与垃圾分类督导员的配备,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与行之有效的督导相结合,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知识水平,强化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居民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君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垃圾投放点位

    00:06

    上坡社区建山里农贸市场围墙外垃圾分类点位

    君尧社区建山里公庙垃圾投放点位

    廉租房小区垃圾房正在有条不紊的升级改造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