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突发!海口一男子骑车撞上护栏倒地不起
  • 突发!海口一男子骑车撞上护栏倒地不起

    时间:2022-04-22 11:32:31  来源:  作者:

     

      4月13日21时,海口市民邓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和平北路北往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骑电动自行车撞上护栏后倒地不起,海口公安交警已介入。

    接报后,商报记者赶往现场看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裤的男子倒在非机动车道上,一旁停着一辆电动车,安全头盔和防盗器掉落在地,男子身旁的护栏已明显被撞歪。一名疑似倒地男子的朋友正尝试大声将其叫醒。

    “可能是喝酒骑车撞上护栏,身上有点酒味。”据围观群众介绍,当时男子自己骑车路过事发地,突然撞上矮护栏后摔倒,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有人见他摔倒后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该男子稍微睁开一点眼睛后又闭上了,一直都没有回应,便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另一名围观群众告诉记者,男子倒地后,身上所带的手机响起,有人帮他接通了电话,告知其朋友摔倒在地的情况,该朋友不久后就赶到了现场。

    采访过程中,120救护车赶到事发现场,急救人员对男子进行简单检查后,多人合力将男子抬上担架,抬起期间,男子突然有了些意识,用手紧紧抓住一旁护栏,随后被送往海南省中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