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琼山区各学校与家长联动 落细落实校园防疫
  • 海口琼山区各学校与家长联动 落细落实校园防疫

    时间:2022-04-22 11:35:10  来源:  作者:

    “小朋友们把口罩戴好,测一下体温……”4月11日7时许,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在海口市琼山区椰博小学看到家长和学生陆续抵达,老师引导学生戴口罩、测体温,有序进入校园。

    “为了保证学生进校门的时候不扎堆,我们实行的是错峰上学和错峰放学。7:40-8:00,四五年级的学生就必须到校,三年级的学生是8:20到校,一二年级的是从侧门进。”椰博小学校长叶丽敏介绍。

    据了解,椰博小学严把校门口和家门口两个关口,除了错峰上学、放学,还要求学生出门之前家长要测体温,体温正常才能上学,家长因工作等原因外出海口时要及时向班主任报备。

    “老师每天都是更新一下行程码,查一下健康码,我们今天来的每个人要打一张表,我觉得学校做得挺好的。”学生家长潘女士说。

    据了解,琼山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通过严把关口+家校联动等举措,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做好健康码、行程卡及地点码的检查;二是学生进入学校测体温;三是要进入校园和离开校园的时候要保持距离;四是要做好有关人员进出校园登记;五是在校学生要在教师上课的时候要佩戴好口罩。

    琼山区还组织5个督查组到各学校、幼儿园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