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奥迪撞向宝马+本田,三车受损严重!肇事司机却跑路了......
  • 事发海口!奥迪撞向宝马+本田,三车受损严重!肇事司机却跑路了......

    时间:2022-04-22 11:35:54  来源:  作者:

    “撞了几辆车,驾驶员跑了。”4月11日,有网友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4月10日23时15分许,在海口市美兰区文明东隧道口的琼山大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撞上两台正等红绿灯的车辆,驾驶员随即逃离现场,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海口公安交警已介入。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图片中看到,一辆车牌为琼A196**的黑色奥迪轿车停在道路左侧,车头已“面目全非”,车辆安全气囊和侧边安全气帘全部爆开。一辆白色东风本田新能源车停在斑马线上,左前侧车轮卡在人行道旁的交通立柱上,车头呈翘起的状态,该车辆车头、尾部均受损严重,右后侧车轮已爆胎。另一台事故中受损的白色宝马轿车已反向停在道路上,车辆尾部受损严重,已基本变形。道路上掉落大片车辆碎片以及流有一滩不明液体。

    “砰的一声特别大,把我们都给吓坏了。”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两台白色车辆停在路口前等红绿灯,奥迪突然从后面撞上,并且车速特别快。发生碰撞后,车上一名女子好像受了伤,司机身上有酒味,在交警赶到前该车上所有人都已离开了现场。

    4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美兰大队事故中队了解情况。

    “黑色奥迪轿车驾驶员涉嫌肇事逃逸。”据办案民警陈世贵介绍,接到警情赶往现场后,奥迪车辆驾驶员已不在现场。根据车辆的登记信息查到,车主姓杜,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由外地人才引进落户海南,户口落在海口市龙华区坡博路金宇派出所社区集体户口上。通过车辆登记的电话查找,对方称并没有这辆车,接下来将根据相关线索对黑色奥迪轿车驾驶员进行追查。

    目前,三台肇事车辆已暂扣回辖区事故中队,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