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南一娱乐场所被责令停业!
  • 海南一娱乐场所被责令停业!

    时间:2022-04-22 11:36:19  来源:  作者:

    记者从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因违反《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娱乐场所延长停业时间的通知》,琼州国际酒店歌舞厅被万宁市旅游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责令停业。

    根据万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全市娱乐场所暂时停止营业。连日来,在局党组的指挥下,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昼夜值守,每天派出3个检查组按区域对暂时关停的娱乐场所进行巡查,确保43家娱乐场所处于停业状态。3月29至4月9日共出动人员214人次,张贴《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娱乐场所延长停业时间的通知》43份。

    ​4月7日晚,执法人员对琼州国际酒店歌舞厅停业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有消费者正在包厢唱歌,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其停业,并按有关规定移交万宁市公安局依法处理。随后,对该场所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向其通报了检查情况、宣讲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和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对其不严格执行政府通知要求的行为予以严肃批评教育。该场所负责人充分认识自身错误,并当场表态,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绝不再犯。

    ​下一步,万宁市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全市娱乐场所关停情况加强巡查,坚决杜绝擅自营业和“明关暗开”等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活动,发现一起依法严肃处理一起,切实筑牢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