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周知!琼海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4月11日至13日暂缓返校
  • 周知!琼海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4月11日至13日暂缓返校

    时间:2022-04-22 11:38:06  来源:  作者:

    4月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琼海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琼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为落实核酸检测工作,2022年4月11日至4月13日,琼海市域内的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暂缓返校,4月14日正常上课(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关于暂缓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4月11日至4月13日,琼海市域内的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暂缓返校。4月14日正常上课(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2.外市县教职工和学生暂缓返回琼海。

    3.暂缓返校期间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继续开展线上授课,实现“停课不停学”。

    4.各学校、幼儿园要持续做好暂缓返校期间离校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工作,精准掌握每位师生员工的健康情况,特别关注停课期间出现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的师生员工,做到“一人一档、不漏一人”。

    5.提醒师生员工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外出。同时,各学校、幼儿园要继续排查本单位有海口、三亚、儋州、万宁、陵水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情况,并做好登记上报工作。

    6.各公办中小学(含市职专)和公办幼儿园教职工原则上不前往涉疫地区(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万宁市、陵水县),确需离开须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请假,并向所在单位报备审批。各民办学校和幼儿园需落实单位责任,学校教职工原则上不前往涉疫地区(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万宁市、陵水县),确需离开须向所在单位报备同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