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海甸岛!沃尔沃越野车撞飞道路中央护栏,现场一片狼藉……
  • 事发海口海甸岛!沃尔沃越野车撞飞道路中央护栏,现场一片狼藉……

    时间:2022-04-22 11:38:13  来源:  作者:

     

      “越野车撞上道路中央护栏,撞飞的护栏击打到其他车辆,现场一片狼藉。”4月9日14时许,海口市民王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在海甸岛和平大道碧海云天公交站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撞毁道路中央多节护栏,导致其他车辆被撞飞的护栏击中,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海口公安交警已赶到现场。

    接报后,记者赶往现场看到,多节护栏和立柱被撞毁,道路上散落大片车辆零件碎片。肇事车辆黑色沃尔沃XC60越野车停在道路中央护栏旁,车头左侧有明显撞击过的痕迹,大灯破裂,左前轮爆胎,车辆底部拉着一根护栏立柱,路面上流有疑似机油的黑色液体。事故中,另一台受损车辆为白色凯迪拉克ATSL轿车,车辆发动机盖上有明显凹陷,中网和车辆底部出现破裂。

    据白色凯迪拉克ATSL轿车驾驶员介绍,当时驾车在和平大道南往北方向行驶,突然对向车道的黑色沃尔沃越野车撞上道路中央护栏,自己的车就被撞飞的护栏给打中车头处。

    “车辆马力太大还是不安全。”黑色沃尔沃越野车驾驶员表示,驾车过程中稍有些不注意,加上车辆马力较大,没刹住便撞上了道路护栏。

    记者从现场海口公安交警处了解到,经现场吹气式酒精检测,肇事车辆驾驶员不存在酒后驾驶的行为。事故共造成两车受损,8节护栏损坏,4节护栏移位。目前,肇事车辆驾驶员已通知保险公司到场处理,并将受损车辆拖移进行维修。肇事车辆驾驶员被要求到辖区交警事故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