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耳钉取不下,女子上门求助消防员
  • 事发海口!耳钉取不下,女子上门求助消防员

    时间:2022-04-22 11:38:28  来源:  作者:

    “消防员,我的耳钉卡在耳朵上取不下来了,可以帮帮我吗?”4月8日晚上,两名20岁左右的女子一起来到海口市美兰区消防救援大队人民街道专职消防站求助,其中一名女子向消防员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据了解,该名女子佩戴耳钉已经有一段时间,左耳朵的耳钉已经卡死,无法取下,耳朵受到耳钉压迫,出现轻微肿胀情况。她请了朋友帮忙,朋友尝试了多种办法仍然无法取出。

    了解情况后,专职站消防员立即采取措施,小心翼翼在耳钉中间插入金属垫片进行分割保护,再利用指环切割机进行破拆顺利将耳钉取下来。随后,专职站消防员叮嘱女子尽快就医进行消毒,该女子对专职站消防员表示感谢后离开。

    美兰消防温馨提示,佩戴耳钉、戒指和手镯等饰品时,一定要经常摘下来,避免出现无法摘除的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