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家长粗心大意,车窗“咬”住小男孩手指,洋浦消防提示……
  • 家长粗心大意,车窗“咬”住小男孩手指,洋浦消防提示……

    时间:2022-04-22 12:04:16  来源:  作者:

    3月1日18时12分,洋浦消防救援支队临港新英湾消防站接到报警,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金浦路第一幼儿园门口有一小孩手指被小车窗户卡住。

    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立即赶到现场,仅耗时3分钟就帮助小男孩脱困。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小孩左手小拇指被夹在后排车窗槽内。经询问得知,家长在下车的时候,一时疏忽大意,小孩的手指被夹在车窗缝隙。事故现场情况危急,孩子父母怕孩子受到二次伤害随即拨打119求助。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采取升车窗的方式,最终将小男孩的小拇指顺利从车窗解救出来。经检查,孩子的小拇指并无大碍。

    洋浦消防提示,在开、关车窗或锁车门时,应注意孩子的动向,切勿因一时大意给孩子带来不必要的伤害。若遇到紧急情况,应立即向消防求助,切勿盲目救援,耽误最佳救援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