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欢乐节来儋州:体验健康长跑品鉴雪茄
  • 欢乐节来儋州:体验健康长跑品鉴雪茄

    时间:2017-11-09 15:44:27  来源:  作者:

    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1月18日启幕,届时将开展为期近一个半月的全域旅游主题月活动。作为欢乐节活动之一,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24日在儋州鸣枪起跑。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和万人迷你跑。

    此次儋州国际马拉松赛设立了多个奖项。全程马拉松赛总名次前十名都设有奖金,其中第一名奖金30000元,第十名奖金2000元。本次马拉松赛最大的亮点是设置了5公里纪念奖牌,将为每一个5公里完赛选手颁发纪念奖牌,此举改变了5公里选手无奖牌的历史。

    同时,赛道上的东坡文化服装秀、美女啦啦操、啤酒宝贝热舞、街舞、小提请演奏等具有独特文化和时尚魅力的赛道活动也将让整个赛程更加精彩。

    为了让参赛选手和观众能充分感受千年古郡,魅力儋州的文化奕彩,实现“文化+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本届儋州国际马拉松赛还将开展一系列配套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全国各地的跑步团体进行跑团PK赛,同时组织跑团深度游,体验儋州美好的风光和民俗。主办方还将通过线上平台将全国各地的跑马爱好者汇集在同一时间进行线上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线上线下齐开跑,并授予线上奖牌,让更多跑者同步体验儋马赛盛事。

    与此同时,12月8日—12月11日,2017第五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雪茄文化系列活动将在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如期开展。这将是雪茄爱好者的盛筵。届时,将举办雪茄文化展,让人们了解更多关于雪茄的知识和趣闻;活动方还安排了雪茄品鉴的环节,让游客能够真切地体验雪茄的魅力;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参观考察光村雪茄烟叶种植基地,了解雪茄整个的制作过程。在品鉴雪茄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儋州调声以及民族舞蹈表演。

    品鉴完雪茄,当然不能错过儋州的美食。12月9日—10日,雪茄风情小镇里还将举办“吃在儋州”儋州美食展。美食爱好者们可以尽情的品尝儋州美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