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一城一影”之《爱情树》定安开机 斯琴高娃首演海南题材作品
  • “一城一影”之《爱情树》定安开机 斯琴高娃首演海南题材作品

    时间:2017-11-09 15:45:49  来源:  作者:

    中国“一城一影”之定安电影《爱情树》本月将在文笔峰开机,影片汇集斯琴高娃、须乾、翟万臣等老戏骨,以及李梅可、石天硕、孙铁等青年演员,新老演员将在同台飙戏中共同探讨古今爱情谜题的真谛。

    据该片策划、制片人曾少明介绍,该电影由资深导演彭芾坐镇,故事以史料记载的元朝皇子图帖睦尔和海南定安姑娘青梅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白富美欧阳佳佳(李梅可饰)和程鹏(石天硕饰)在自驾游中,因汽车抛锚误入黄坡村,结识了村里年轻好客的女孩王小榕和她的祖母、村中地位超然的女人王笙(斯琴高娃饰),借住其家中。来自大城市、富家出身的欧阳佳佳与出身贫苦的男友程鹏间的感情产生了危机。慈祥睿智的王笙洞若观火,在带领两人游览定安的途中,讲述了当地一个有关爱情树的传奇故事。

    李梅可饰欧阳佳佳

    石天硕饰程鹏

    斯琴高娃饰王笙

    在电影演员选择上,该片采取老戏骨与青年明星共同搭戏的方式。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是首次参演海南题材作品,也是首次来海南拍摄影视作品。须乾以塑造《神探狄仁杰》中“曾泰”而知名,将在戏中饰演重要人物王官。在《人民的名义》中扮演田国富的翟万臣也将加盟该片。主演王子与青梅的则是当红著名青年明星石天硕、李梅可。斯琴高娃儿子孙铁在戏中出演陈谦亨元帅一角,母子同戏倾情演出,也是本片亮点。

    据介绍,中国电影"一城一影"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北京电影学院指导、支持的全国性电影创作活动,采取一个城市一个地方创作一部本土题材电影的方式进行。海南本土题材电影的创作,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影视家协会主办。定安历史题材电影《爱情树》经评审委员会评定,列为中国电影“一城一影”入选作品,是海南开拍的首部入选作品。该片将于2017年11月21日在文笔峰开机,2018年在全国院线公映。

    该片由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策划,主板上市公司当代东方和北京天下悠影视公司联合定安县委县政府、海南电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海南省影视家协会、文笔峰、海南天尚星影视等单位联合摄制,由北京中政骏马承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