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将于12月举办“一带一路”海口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 海口将于12月举办“一带一路”海口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时间:2017-11-09 15:47:00  来源:  作者:

    聚梦阳光海口,助力一带一路!“一带一路”海口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2017年12月6日-13日在海口市举办,将打造海口市最高规格的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事,填补海南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事的空白。

    本届赛事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口市教育局承办,海南大脚丫体育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海南西盟足球俱乐部共同运营。赛事邀请了新加坡、克罗地亚、印度、马来西亚、陕西、重庆、丽江和海口共八支球队参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进行,近20场比赛十分令人期待。开幕式将于12月8日盛大启幕。值得一提的是,除常规赛事外,活动还特别策划了“足球公益行”环节。

    据赛事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赛事立足海口、辐射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城市,将打造属于海口的品牌赛事。同时,赛事将采用“足球赛事+旅游推介”的特色办赛模式,通过媒体曝光,大力提升海口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赛事运营方表示,他们将把国际水准的赛事运营经验运用到本次国家青少年足球赛事中,直接提升赛事水准。以足球竞技运动、足球文化、竞技精神为前提,打造海口市最高规格的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事,填补海南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事的空白。

    近年来,海口结合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及地理环境,通过打造有影响力大型体育赛事以及开发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等多种途径,大力发展海南冬季体育旅游经济,正把体育旅游培育成海口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