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万宁食药监销毁一批浸水食品
  • 万宁食药监销毁一批浸水食品

    时间:2017-11-10 15:16:12  来源:  作者:

    11月10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万宁市食药监管局了解到,近日,该局集中精力抓好暴雨洪灾过后食品药品安全的排查工作,严防不合格食品原料、水淹变质食品重新进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餐饮服务单位,严防浸水、发霉、变质不合格食品进入市场销售,严防病死畜禽或被洪水浸泡发霉变质的食品再加工上餐桌,严防受潮、泡水变质的药品销售和使用。

    9日上午,万宁市万城第二食药监管所执法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万城镇红光村刘海雄食品经营户积水严重,部分食品转移不及时被水浸湿。执法人员一边清点食品受灾情况,一边跟经营户分析受灾食品的危害,帮助经营户对受灾食品下架处理,并监督其销毁。共计下架销毁康师傅快食面15箱,厨邦酱油3箱,青岛啤酒2箱,雪碧饮料5箱,王老吉6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