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陵水一7岁男童的头被水管卡住 消防5分钟解救
  • 陵水一7岁男童的头被水管卡住 消防5分钟解救

    时间:2017-11-10 15:16:54  来源:  作者:

    消防官兵切割水管。

    “孩子的头被水管卡住了,快来帮帮忙。”2日中午11时许,陵水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英州一小学内一名7岁男童的头被水管卡住,无法动弹。接警后,消防队员第一时间赶往学校,用打磨器将水管切割,成功解救孩子。

    据陵水消防中队排长马玉芳介绍,当天学校内正在施工,工地内有许多建材,该男童下课后和同学在工地内玩耍,因为好奇将一节水管套入头部。不料水管的弯曲处刚好卡住了孩子的嘴部,男童的同伴便着急的找到了班主任。

    消防队员到场后,观察了孩子的情况,决定采取打磨机切割的方式。一名消防队员用纸巾等物品保护孩子的头部,另一名消防员从右侧用打磨机切割水管。救援过程中,消防队员一边安慰孩子,一边小心翼翼的操作,5分钟后,孩子成功获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