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加好友!三亚警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电话微信公开 | 附联系表
  • 加好友!三亚警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电话微信公开 | 附联系表

    时间:2017-11-11 15:08:50  来源:  作者:

    当公安机关的协管员、特邀监督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不是“知乎”上的个别经验,而是每个你都可以体验到的真实。11月10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公开了主要领导的电话和微信,并承诺热线24小时开通,每个意见建议都有回复,邀请群众协助公安工作,“零距离”为群众服务。

    10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了《三亚市公安局致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一封信》,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当三亚公安工作的“协管员”“监督员”“播音员”,向公安机关提供各种违法犯罪线索和情报信息,并就三亚公安在打击犯罪、治安管理、交通管理、窗口服务以及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警方设立了三种与市民直通的联系方式:一是三亚市公安局局长热线电话(31000001、31000007),该电话24小时有专人接听,受理人民群众通过热线电话反映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市民提供有关公安工作的咨询、解答服务;二是拨打该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的工作电话,或加微信沟通。三是设立“三亚市公安局服务群众意见箱”,收集市民用纸质书写的意见、建议。意见箱由该局机关党委指定专人定期开启。目前,300个统一制作的“三亚市公安局服务群众意见箱”,已安装在三亚市各村(居)委会办公地、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

    三亚市公安局还出台了相关规章,通过制度层面保障上述三种沟通渠道畅通。“我们将认真对待和研究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对您提供的意见、建议、线索采用核实后将给予重奖,并严格执行和落实问题台账和整改回访制度,让警民同心协力,推动三亚公安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徐冰表示。

    附:三亚市公安局领导班子以及有关部门领导联系方式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