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秀英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涉案金额100余万3嫌疑人被抓
  • 海口秀英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涉案金额100余万3嫌疑人被抓

    时间:2017-11-11 15:09:07  来源:  作者:

    嫌疑人盗窃的部分财物

    近日,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切实深入开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摧毁一个系列入室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20余起系列入室盗窃案,涉案金额100余万,追缴手机、各类纸币一批。

    今年9月以来,秀英辖区入室盗窃发案呈抬头趋势,海口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示秀英分局对系列入室盗窃案件开展打击工作。秀英分局迅速落实部署,组织刑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辖区系列入室盗窃案件展开梳理研判,扎实深入开展侦查工作。

    经研判,专案组最终找到20余起入室盗窃案件相关线索,系以洪某强、洪某军为首的乐东籍盗窃团伙所实施。专案组快速展开跟踪抓捕行动,于10月6日在乐东警方的通力配合下,在乐东将犯罪嫌疑人洪某强抓获。

    近日,专案组在海口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网警支队、技侦支队的紧密协作下,在海口市五指山路抓获犯罪嫌疑人洪某军,在海口市龙舌坡一出租屋抓获犯罪嫌疑人洪某忠。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洪某强、洪某军和洪某忠对多次结伙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已依法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