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小区2年多未修剪绿化 树木茂密影响业主采光
  • 海口小区2年多未修剪绿化 树木茂密影响业主采光

    时间:2017-11-13 15:14:07  来源:  作者:

    小区2年多未修剪绿化树木茂密影响业主采光

    物业:经费紧张目前已着手修剪

    自本报9日社区周刊报道了海口多个小区存在绿化修剪不及时,小区业主采光受影响,以及枯枝砸车等问题,引起不少市民关注以来,又有不少业主来电反映自己小区绿化问题。11日,市民符先生向记者表示,自己所住的千家新村小区两年多来一直未进行绿化修剪,导致小区树木过高过密,杂草丛生,希望得到关注引起物业重视。

    记者随后咨询小区物业负责绿化管理的副主任刘先生,据其介绍,前两年,小区确实因为经费太紧张没有修剪绿化草木,小区的树木和草坪也比较多,而且业主交的物业费仍旧保持每平米不到四毛钱的水平,而从外面请公司清运修剪绿化的垃圾一车要至少300元,物业的经费不够用。不过刘先生表示,目前物业已经着手做绿化修剪,由物业人员自己动手操作,会尽快做好绿化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