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118名佳丽三亚角逐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尼日利亚小姐获最佳超模单项奖
  • 118名佳丽三亚角逐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尼日利亚小姐获最佳超模单项奖

    时间:2017-11-13 15:18:07  来源:  作者:

    11月11日,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超模单项赛在三亚凤凰岛举行,尼日利亚小姐(左二)夺得单项赛冠军,泰国(左三)、克罗地亚(左一)、中国小姐(右一)分别获得第二到第四名。海南日报记者武威摄

    11月11日晚7时30分,第6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超模单项赛在三亚凤凰岛举行。通过两轮T台服饰秀的角逐,尼日利亚小姐从118名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单项赛冠军,直接晋级世界小姐总决赛40强。泰国、克罗地亚、中国小姐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超模单项赛现场气氛浪漫,五彩灯光摇曳,音乐鼓点迷幻,相机手机频闪。118位佳丽穿着各自国家或地区设计师的品牌礼服款步走上T型台,她们的气质、姿态、服饰皆为评委考察的重要指标。

    埃及金、法国黄、俄罗斯红、以色列白、洪都拉斯蓝以及格鲁吉亚刺绣、保加利亚草裙……选手们的时尚风采令观众如痴如醉。

    经过第一轮的展示,中国、俄罗斯、乌克兰、西班牙、以色列、印度等国的30名选手表现优秀,换上中国设计师王大诚设计的高级定制礼服,进行第二轮展示。最终,高挑美丽的尼日利亚小姐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夺得“世界小姐最佳超模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