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小区东西两门连接不同道路 外来车辆频繁通行小区 住户好烦恼
  • 海口一小区东西两门连接不同道路 外来车辆频繁通行小区 住户好烦恼

    时间:2018-01-16 15:56:58  来源:  作者:

    “每天都有不少车辆会从小区的这个门进,那个门出,使用我们小区内的道路不说,也给我们制造了潜在的安全隐患。”15日,家住海口市龙华区军安花苑的梁女士向记者反映,称由于该小区东、西门分别临近金龙横路和世贸南路,不少外来车辆动了“小心思”,选择绕过车多路窄的世贸南路及金贸中路,“借道”小区内的道路直接驶向金龙路,方便自己的通行。然而小区内这样来来往往都是外来车辆,让不少小区居民倍感烦恼。

    对此,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也显得十分无奈。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目前物业方面已经加强了管理,更换了新门禁系统,对没有办理门禁卡的车辆一律实行询问登记,但是也没法完全做到“外来车辆,谢绝入内”。因为有的业主就还没办卡,这就增加了难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