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陵水:雅居乐集团投资1亿建设5个美丽乡村
  • 陵水:雅居乐集团投资1亿建设5个美丽乡村

    时间:2018-06-16 23:53:15  来源:  作者:

    “雅者善助,携手乐活”助力陵水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今天(15日)上午,记者在“雅者善助,携手乐活”助力陵水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仪式上获悉,雅居乐集团将投资1亿元在陵水建设5个美丽乡村,助力陵水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这是陵水启动村企结对帮扶活动以来第一个积极投入帮扶的企业。雅居乐集团将进行分期投资,在陵水选址5个贫困村庄共同兴建美丽乡村,推进危房改造、农业、民生等重要的扶贫项目,根据每个村庄的不同需求,制定具体的帮扶计划。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共同为活动启幕。

    陵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兆智致辞。

    “目前,陵水脱贫攻坚工作正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雅居乐作为率先进入陵水的大型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支持政府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说。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致辞。

    “雅者善助,携手乐活”助力陵水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出席启动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