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保亭举行“扶贫路上铿锵行”颁奖晚会 44个先进典型获表彰
  • 保亭举行“扶贫路上铿锵行”颁奖晚会 44个先进典型获表彰

    时间:2018-09-06 18:56:07  来源:  作者:

    9月5日晚8时许,2018保亭“扶贫路上铿锵行”颁奖晚会在县影剧院上演,在保亭“扶贫攻坚”战中脱颖而出的44名先进个人和爱心企业上台接受颁奖。

    新华网王雯君摄

    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定贫困县,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征程中,保亭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扎实苦干,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涌现出了一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推动工作,保亭县委县政府举办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扶贫路上铿锵行”脱贫攻坚先进典型颁奖晚会,就是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见贤思齐、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保亭今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保亭新政镇石让村驻村第一书记羊波现场献唱歌曲《精准扶贫新政掀》。新华社杨冠宇摄

    舞台之上,介绍短片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保亭的大山深处、田间地头,形象了解了44位优秀典型的真实工作状态,当晚,保亭新政镇石让村驻村第一书记羊波被授予“最美脱贫攻坚帮扶人”荣誉称号,在与主持人互动环节,羊波倾情献唱歌曲《精准扶贫新政掀》,虽然没有伴奏,但他那饱含情感的歌声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保亭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宣读了“关于表扬2018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爱心企业的通报”。其中,王进程等16人当选2018年保亭“创业脱贫致富之星”,黄秋玉等9人当选2018年保亭“最美脱贫致富带头人”,周麒修等14人当选2018年保亭“最美脱贫攻坚帮扶人”,呀诺达等5家企业被评为2018年保亭“最美脱贫攻坚爱心企业”。

    新华社杨冠宇摄

    2018保亭“扶贫路上铿锵行”颁奖晚会由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保亭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承办。

    颁发“创业脱贫致富之星”奖项。新华社杨冠宇摄

    颁发“最美脱贫致富带头人”奖项。新华社杨冠宇摄

    颁发“最美脱贫攻坚帮扶人”奖项。新华社杨冠宇摄

    颁发“最美脱贫攻坚爱心企业”奖项。新华社杨冠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