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
  •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

    时间:2017-05-05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图文无关)

    漂亮女警花办案抬尸体

    陈舒学校毕业后直接进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女孩子进入刑警大队这样一个男人的世界,一般做些后勤工作,陈舒也不例外。收拾办公室,接待报案人,日子过得很闲适。

    让人刮目相看的是在她工作第4年夏天,那时她已结婚且正怀有身孕。离县城较为偏远的一个村子发生了一起命案,死者是个年轻的女子,不知道来历,不知道死因。那时正值夏季严打,队里人手紧,陈舒和一名技侦人员奉命前往处理。死者出事在一片庄稼地里,“六月太阳似火烧”,陈舒的头顶被晒得发烫,强忍着胃里阵阵翻腾,和队友勘查死尸。直到今天,陈舒还记得当时的一个细节:队友剖开尸体胃部时瞬间的“卟哧”声。由于山里人迷信,没人愿意将死者运下山去,陈舒和队友便自已动手。

    案件破了,陈舒也出了名:漂亮女警花办案抬尸体的故事,便她一时成了小城人们口中的传奇人物。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图文无关)

    丈夫嫖娼被捉奸在床

    陈舒再一次被人们津津乐道是由于她的丈夫。丈夫龚明是当地重点中学一位小有名气的高中数学教师。在陈舒的眼里,龚明斯文有礼、细致体贴,她为有龚明这样的丈夫而心里踏实。两人的日子过得平静而轻松,谁知一次例行公事使生活发生了裂变。

    那时陈舒已调到公安局治安部门做负责人。一次,队里接到“扫黄打非”的突击任务。这样的任务对于治安部门来说不过是家常便饭。陈舒做完方案,安排好人手后,便守候在值班室电话前。两个多小时过去,警队人员逐渐归队,战况不错,但职业的敏感使陈舒察觉出队友们不太自然的神色。一番关切的询问后,心直口快的小彭说出了一件让她一生都不敢相信却也一生不忘的事:他们在一家美容院里逮住了龚明嫖娼的“现行”。陈舒懵了。她不记得当时她都听到了些什么,想到些什么,只有丝丝话语在脑子里晃晃悠悠:当时房间很暗,他们是强行将他带出小房子后才认出来的……围观人不少……他们不想告诉她,后来想想还是觉得应该说……队友们都不知如何面对这件事,说完后一个个悄无声息地四下散了。

    此后的日子里她再见龚明时似乎得了失语症,不再有只语片言,这样僵持了3年多,直到两人离婚。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图文无关)

    无意间成了“影子爱人”

    在和龚明僵持的3年多时间里,陈舒一心扑在工作上。在外人的眼里,陈舒是个好强的女人甚至是“铁女人”,其实只有陈舒自己知道自已的软肋在哪,痛在哪。直到一次处理突发事件时碰上了命中的他——余军。

    丈夫的龌龊、多年治安管理工作中碰到的形形色色的男人,使陈舒觉得这世界好男人成了稀有品,她对这种稀有品有着从内心深处的期盼和爱慕。而余军就是这种“稀有品”:余军当时正下 派到到乡镇任党委书记,为人正直,对自己要求很严,符合她心目中的好男人形象。陈舒听说余军的事后,也曾暗暗留意余军的一举一动,细心的她发现,余军的身影从没出现在娱乐场所。

    余军的影子就这样进入了陈舒的心里。

    同样,陈舒的“故事”传遍小城时余军也早有所耳闻,他对这位年轻漂亮的女警官有着极好的印象。两人终因一次突发事件走到了一起。

    因为农民负担问题,余军辖区的村民到县城上访,陈舒奉命维持治安。两人为此碰头。事情处理得很顺利。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图文无关)

    在陈舒断断续续的诉说中,我看到了陈舒的付出:余军的妈妈查出胃癌,她陪她去医院,拿药缴费,鞍前马后;余军应酬喝醉了胃疼,她赶紧买胃药,借他人之手送去;余军家在农村,亲戚朋友不少,东家有难西家有事,余军工作忙,余军的妻子一向瞧不起他的家人,不屑做这些事,一切又落在陈舒身上。

    陈舒的善解人意处处让余军感动,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每次激情之下,余军常常会对陈舒许诺说要离婚娶她。然而余军的事业正如日中天,每次谈到离婚时,又担忧离婚会影响组织上对他的评价,于是一拖再拖。陈舒就这样成了余军的“影子爱人”。白天,她是干练的女警官,风彩照人;晚上,她便守候在自家的小屋里等待余军。

    这样的日子陈舒过了7年。7年里,她希望她的付出能使余军放弃家中的女人娶她。她曾在一次夜里独自流泪后打电话给余军,咬牙切齿地说:“这辈子不嫁给你我死不瞑目。”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

    女警出门查案老公床上犯案(图文无关)

    与另一个女人“作战”

    陈舒的希望随着日子的流逝而愈加渺茫:四十岁的余军平步青云,风头越来越劲,身边自然也聚集了越来越多的女人。渐渐地,她发现余军口中经常提起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这个女人是余军一手提拔的办公室主任。尽管余军再三说他与这个女人没有任何私人瓜葛,也从不让两个女人见面,但无可置疑地是,这个女人已经渗透进她和他的生活:余军出席正式场合的领带以前一向是由陈舒负责的,现在那个办公室主任包办了余军的“形象包装工程”;余军在外喝酒醉了,女办公室主任直接将余军送进宾馆细心照料……经过7年等待的陈舒明显地感觉到了一种步步紧逼的危机,她只得放弃与余军的妻子争丈夫的“战斗”,集中精力与这个女人“作战”。

    爱你,就不让你活在黑夜里

    陈舒一边诉说,一边问我,余军还爱她吗?我说,听完你的诉说,我没看到。陈舒又自问自答,他还是爱我的,因为他与那个女人的每次交往,说的每句话做的每件事他都会毫不隐瞒地告诉我,他相信我,我也该相信他的。听到这里,我脱口而出的是:“耗费了你7年时间,现在又让你生活在另一个女人的名字中,你不认为他这样做是一种残忍?如果他真的对你好,就不应该让你活在黑夜里。”说完后,我有一种情真意切的“痛快”,陈舒却在一阵沉默后快速地挂了电话。

    (文中人名为化名)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