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兄弟跟我说 我上过你女友
  • 兄弟跟我说 我上过你女友

    时间:2017-05-05  来源:荆楚网  作者:

    兄弟跟我说 我上过你女友

    公务员情迷“包房公主”(图文无关)

    楚天金报讯 倾诉人:高枫 男 24岁 公务员

    记录人:本报记者文俊

    时 间:2011年4月29日

    地 点:琴台某茶座

    高枫是一名公务员,名校毕业,家境优越,前程似锦。从他参加工作起,身边亲朋好友都将他看作“优质相亲男”,争着给他介绍女友。在他父母眼中,未来的儿媳即便不是大家闺秀,也需是知书达理的小家碧玉,可他却爱上了一个没读过大学,在娱乐场所上班的女孩。

    为了爱,他和父母争吵,费尽心力培养女友。两年后,当爱苦尽甘来时,他却得知了一个无法接受的秘密。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与淼淼相识,是先闻其声,再见其人。

    那天,好友生日,相约K歌。碰巧我要加班,等我赶到歌厅时,已是夜里10时了。推开包房的门,轻扬婉转的歌声迎面扑来。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红尘中将寂寞开满,想你的我在花丛中留恋,看思念在冷月中凋残……”

    我定睛一看,一个穿紫色连衣裙的清丽女孩正坐在吧台后投入地唱着,她的气质配上歌声如梦如幻。

    “谁的女朋友?”我问身边的好友。

    “哈哈,你看上了,发挥一下,说不定今晚能带回去!”好友调侃道。

    “说什么呢?”平日里我们之间也开这种玩笑的,可那一刻,听他说出这句话,我竟觉得亵渎了这个女孩。

    兄弟跟我说 我上过你女友

    公务员情迷“包房公主”(图文无关)

    “不会真动心吧,她是这里的‘包房公主’,陪客人唱唱歌,聊聊天。”

    得知她的身份,我第一次对一个陌生女孩生出几分心疼来。

    “这首歌应该是合唱的,我陪你再唱一次吧!”

    拿起话筒,我坐在她身旁,开始唱:“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只为寻找你太久可是相聚又太短;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只是不愿再错过你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一曲结束,众人鼓掌,有人拿酒过来灌她,我全部替她喝下了。她笑着看我,眼神温柔,那一刻,我感觉似乎与她相识多年。

    包厢的灯,突然暗下来,开始跳舞。

    她并没有伏在我怀里,可我觉得自己怀里满荡荡的。这种感觉很神奇。

    散场时,已是第二日凌晨2时。“我送你回家吧?”我恋恋不舍地问。“不用了。”她淡淡地说。

    被拒绝,我竟很开心。这说明,她不是随便的女孩?

    清晨醒来,我发现自己在想念她。我很少在酒后的第二天还想念谁。但我想念她。

    想见她,想听她的声音,想让她听我说话,想看到她的脸,想让她看着我……

    自此,我给她发短信,打电话,送花,在她下班的路上等她。我的心焦虑而甜蜜着。

    15天后,她终于同意和我约会了。

    兄弟跟我说 我上过你女友

    公务员情迷“包房公主”(图文无关)

    改造美丽女友

    与淼淼恋爱之初,我们是甜蜜的。她乖巧,善解人意,柔柔弱弱的,让我很想保护。一天,我妈突然对我说:“你恋爱了吧,周末把女朋友带回家吃饭!”

    周六晚上,淼淼来到我家。她拉直了头发,穿着一件淡蓝色的连衣裙,看上去,像个清纯的女大学生。

    席间,我父母问她各种问题,她都按照我教的回答。走出我家大门,她便一言不发,眼泪一滴滴往下落。

    上车后,她便爆发了。“为什么要我骗人,我父母就是农民,为什么要说是村办学校教师?我就是包房DJ,为什么要说我大学毕业在找工作?我这样回答,看你爸妈的样子还不是不满意!我受不了了,我们分手!”她歇斯底里地吼道。“乖,你听我说,我都想好了,你别去歌厅上班了,在家多读点书,等我存够钱,就给你开个店,如果说真话,我爸妈会将你赶出去的,我也是为了我们俩的将来着想……”

    淼淼破涕为笑,她说:“放心,我会努力的。”

    她真的很努力。我给她报了成教自考的课程,她基础很差,但学得很用心,两年过去了,她没拿到文凭,但和我父母聊天时,已经显得很有素质了。

    兄弟跟我说 我上过你女友

    公务员情迷“包房公主”(图文无关)

    去年秋天,我给她开了一间甜品店,她很能吃苦,每天很早开门,很晚才下班。我让她别熬得那么苦,她笑着说:“一点都不苦,只要赚到钱我就开心,你给我的钱也是辛辛苦苦赚来的,我不能亏了。”

    在很多人眼中,淼淼和我在一起,是高攀了。但我心里清楚,我庆幸自己有这样一个温柔可爱、美丽善良的女友,在我眼中,她就如水晶般闪耀着美丽的光芒。

    我想用一辈子去爱她,呵护她,不再让她受苦。每每听到她讲小时候的生活,讲她在外打拼的艰难,我都心酸。

    去年年底,我正在上班,突然接到淼淼的电话,哭着向我求助。

    我立即请假赶去淼淼的店里。到达之后,我看见一个中年男子和淼淼拉拉扯扯,纠缠不清,我立即大喝一声:“干什么?”

    也许是被我的气势吓倒,那男子灰溜溜地走了。

    淼淼哭着说:“那是以前去过歌厅的人,以后说不定还会遇到,你会不会烦,会不会嫌弃我?” “不会!从事服务行业怎么了,你又没做丑事,又没做犯法的事,以后胆子大一点,理直气壮一点,遇到坏人,给我打电话!”“嗯!”淼淼点点头,却哭得更伤心了。那天,她整整哭了一个多小时,我以为她是委屈,是撒娇,却不知,她的眼泪,含有别的内容。

    兄弟跟我说 我上过你女友

    公务员情迷“包房公主”(图文无关)

    羞涩的背后

    和淼淼在一起后,我热衷于带她见我所有的亲戚朋友。但她好像不很爱应酬,总是问要见的都是些什么人,干什么的,哪里的,能不能不见。她说只喜欢跟我在一起。

    2011年4月15日,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天。

    4月12日,好友约我出去吃饭,说他在襄阳工作的堂兄来汉出差,大家一起热闹热闹。晚上,我带着淼淼一起去了。

    那晚,一群人玩得很开心。回程的路上,我无意间说起,好友的堂兄是从襄阳来的,淼淼似乎对襄阳很感兴趣,反复问那人工作多长时间了。

    “你去过襄阳吗?没听你说过?”我随口问。“没有,我这辈子都没去过!”淼淼肯定地回答。

    此后二日,风平浪静。4月15日晚,好友约我吃饭,说想和我单独聊聊。我以为好友遇到什么难事,欣然赴约。

    席间,他有几次欲言又止。我笑着说:“行了,是不是要借钱,借多少?”“高枫,作为朋友,不说我心里过意不去,说吧,我也不能肯定,我只是说说,你千万别当真!”他愁容满面。“说吧,说吧!”我觉得很好笑,从未见这哥们如此为难过。“好吧!”好友说。“我告诉你,我堂兄是干什么的你也知道,他说他在襄阳见过淼淼,还教育过她,罚过她的款。”“你瞎说什么?淼淼从未去过襄阳!”我愤怒地说。“我也不相信,可我堂兄那个人,从未认错过谁的,而且,你和淼淼也是在那种地方认识的,我是把你当兄弟,才提醒你一下,反正你注意点,要是我说错了,就当我多嘴,我给你赔罪,你可别告诉淼淼是我说的……”

    兄弟跟我说 我上过你女友

    公务员情迷“包房公主”(图文无关)

    好友还说了些什么我都不记得了。我整个人就在静默之后那一瞬间爆炸了。

    我跑去找淼淼,质问她认识我之前都做过些什么,在哪儿生活过。以前,我被爱情蒙蔽了眼睛,她说什么我都信,可是,当我仔细地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去询问她时,我所学的知识在告诉我,这个女人在骗我,她在撒谎。

    在我的反复询问、追问、一次次击穿她的谎言后,她崩溃了。她哭着说:“你原谅我,那时我是被骗的,是迫不得已才做的,做了一年半,我就找机会离开了,我再也没跟那些人联系,你知道的,在歌厅工作时,我从不跟客人出台的……”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我想过分手,可淼淼说,如果分手,她就让我永远都见不到她,找不到她,我怕她做傻事。

    说实话,我对她是有感情的,可我不能娶她,我无法接受她的过去,想起她和我在一起时的生涩、羞怯,我就觉得自己好愚蠢。(口述实录 文中人物为化名)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