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时间:2017-05-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1:陈小春 应采儿

    虎年的第一天,华人娱乐圈又迎来了一对喜结连理的明星夫妻——陈小春与应采儿相恋3年后,终于开花结果,二人于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当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完婚,包括陈小春的好友曾志伟、向华强夫妇、钟镇涛等30多位亲朋好友,见证了二人的幸福喜悦时刻。让情人节永远地成为结婚纪念日,据悉,他俩的喜酒计划安排在11月补办。日前,应采儿婚后首次接受采访,称自己的结婚“感觉好像80后的裸婚!”她评价陈小春是个“负责任的男人”。但否认了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奉子成婚”一说, 之后她又风趣地表示:“时刻准备着!”当回忆起陈小春求婚的方式,应采儿大呼“一点都不浪漫!”但就是陈小春近乎一个“古典流氓”式的求婚方式彻底降服了应采儿,让应采儿当天“喜极而泣”。“当天是我生日嘛,小春领了30个兄弟突然就冲进来了。冲到我面前,什么都不说,咕咚就跪下了,跪下了什么话也不说,举着戒指就开始哭。我看他那个样子那么滑稽,当时就笑得不行了,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笑着笑着我也跟他一块哭了。”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2:陈建州 范玮琪

    据“黑人”陈建州在自己的微博及facebook上介绍,2月9日他与女友范玮琪启程到纽约共度新春佳节,同时受好友易建联之邀,在新泽西IZOD中心观看篮网VS热火的比赛。在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篮网VS热火比赛的中场,陈建州发表日记称,“今天是我人生的重要日子,因为我跟我在一起十年的女朋友范范求婚了!”他自称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向范玮琪送上Tiffany钻戒。随后, 陈建州将一段长约2分钟的求婚视频也上传至facebook上。在视频中,面对单膝跪地求婚的陈建州, 范玮琪喜极而泣,随后两人紧紧相拥。现场球员及观众纷纷为他们欢呼鼓掌。在得到范范肯定的回应之后,陈建州开心得大呼赛场上的易建联,要跟好友共同分享喜悦。对于求婚表现,陈建州在facebook中称,相恋10年,这几年一直想向范范求婚,但找不到好的机会和场合。篮球在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他认为,今天在篮网主场是一个好机会,尽管自己很紧张,但得到范范的同意令他感到幸福。他大方表示,今后生命中的“第一”和“唯一”将是自己的未婚妻范玮琪。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3:赵元同 梁静茹

    前天[即2月19日], 梁静茹与赵元同[Tony]在马来西亚丽酒店举办了婚礼宴客,总共席开21桌,除了邀请当地亲友之外,马来西亚的艺人好友光良、张智成等人皆到场祝贺。去年, 梁静茹生日前夕,赵元同送上了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回首那一刻,梁静茹一脸甜蜜,“当时他很有诚意,问我,‘你愿意在接下来的每个日子都让我来照顾你吗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走过!’”说完,赵元同拿出戒指,跪地求婚,“当时我的反应是又哭又笑,说了一句,‘让我考虑一下’,但考虑的结果当然是同意啦,并且决定明年就结婚。”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4:飞 儿 阿沁

    早已认定对方是终身伴侣的飞儿乐队的阿沁和飞儿,在去年圣诞节当晚,阿沁当着众人的面向飞儿正式求婚。只见手拿钻戒的阿沁单膝下跪,深情地对飞儿说:“请嫁给我!”飞儿则感动的说到“我愿意”,两人正式互许终身。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5:丁子高 杨千

    杨千和丁子高已经结婚早已为公众所知。杨千去年曾经这样回忆当时的求婚过程:“今年我生日去了韩国玩,他搞了一个惊喜派对,还跪下向我求婚。当时好感动,怎知他比我哭得很厉害,那一刻开始想结婚,但不是想在今年。直到他7月生日,想着一起去旅行。之前做访问我说过‘如果上天给我60岁人生,过了30岁之后是觉得要倒数。’我没有想过他记着这句话!当我们去到L.A。时,他说:‘如果真是30岁过了要倒数的话,是不是应该好好珍惜, 给我陪你一齐走下去!’我听到好感动!”当即便开车去赌城登记注册结婚。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6:许晋亨 李嘉欣

    李嘉欣曾经透露,她是在2007年6月20日生日当天,在罗马接到许晋亨的求婚的。她说:“那一天,我们回去酒店房间,打开房门,整个房间都放满了我最喜欢的花(粉红玫瑰)、喜欢的香槟,我当然很开心,但因为那是我的生日,我还因为那是生日礼物……”许晋亨当时没有说话,进房时还表现得特别平静,“之后我回到睡房,看到电视柜附近放着一枝花,便问:‘为什么无缘无故拿了一枝花放在睡房?’他顿时面露尴尬笑容,随即跪在地上求婚。面对如此浪漫凌厉的攻势,李嘉欣自然欣然点头答应了, 用自己的话说, 就是:“当时的内心好像烟花爆发了一样!”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7:刘建浩 陈慧琳

    前年十月下嫁刘建浩的陈慧琳曾经表示,有一天在房中与男友刘建浩通电话时,突然见他站在房门口及跪地求婚,感觉如同做梦一般, 于是, 就这样被彻底征服了。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8:李家诚 徐子淇

    让徐子淇感动的不止是拥有亿万身家的太子爷李家诚跪地求婚的过程,还有那颗巨型求婚钻戒的来历, 徐子淇说:“这粒钻石是他自己[李家诚]挖回来的,也是他自己打磨的,见他这么有诚意,就嫁给他了!”。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9:张卫健 张茜

    张卫健曾经回忆说:“其实由十几岁开始,张茜就一直希望能在某个年纪之前结婚,一天我们聊到这个话题,突然惊觉很快就是她的生日,而且就是那个年龄,为了达成她的心愿,于是我不假思索马上求婚,否则错过了,会造成她一生的遗憾。那个时候,离她生日的日子只有两个星期,她的生日是2月份。”回想起当时求婚的情景时,张卫健说:“那时, 我在香港的家中,穿着羊毛长内裤,那条裤子是我很多年前去北京拍戏的时候买的,和张茜相识的时间差不多,历史很久了,那条裤子还穿了洞,我就跪下来向她求婚,手中什么都没有,没有戒指,也没有花,当时张茜还笑说,她看过很多电视连续剧,各种浪漫的求婚场面都看过,就是没见过有男人穿破洞羊毛裤求婚的。”

    跪地求婚 盘点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明星

    10:佟大为 关 悦

    据悉, 佟大为是在领结婚证的前一天晚上才向关悦求的婚,在这之前他甚至可能没有过这个念头,他问关悦:“咱明天就去登记了,是不是得先求个婚啊”,于是, 佟大为单膝跪地向坐在沙发上的关悦说:“你愿意嫁给我吗”看似简单且不怎么浪漫, 但心诚与幸福则足矣。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