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时间:2017-05-05  来源:锦州新闻网  作者: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张柏芝与儿子Lucas最近娱乐圈生子新闻不断,先是张柏芝产下第二子,接着梁洛施、黎姿接连产下双胞胎。明星们拥有良好的外形和表演天赋,他们的子女也遗传了优秀基因,不但长相出众,还很会捕捉镜头。看看明星们的可爱子女,他们的星途又将怎样?和好莱坞大师卢卡斯同名的谢振轩(Lucas),自出生后举手投足都被广泛报道。从人气双亲的巨大影响力,到自己成了潮流指标的一身衣着打扮……难怪连老爸也自叹不如儿子的身价高,“我讲出来可能吓死你们,曾经有人开价8位数字请他拍广告,不过我不想他走回爸爸妈妈的路。”对此,某广告商证实谢霆锋此言非虚,他称一直有不同商家想找Lucas拍广告,“其中就有某大型品牌出价超过1000万港元,可惜被霆锋一口拒绝,他说至少要等儿子懂事再考虑。”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梁洛施和大儿子李长治与其说他有一位“星妈”梁洛施,倒不如提他有一位香港首富的爷爷李嘉诚。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李长治之后,配合李家低调作风,收起明星光环,安心在旧金山豪宅专心照顾爱子。直到去年底李嘉诚81岁大寿,这位身价过千亿港元的明星宝宝才返香港亮相,一度成为圈内圈外的焦点。俏皮可爱的李长治虽然遗传了妈妈不少的演艺基因,但日后涉足娱乐圈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渺茫,当然说不准他也像父亲一样娶个女明星妻子就难料了。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小S和大女儿许俏妞虽然2007年小S又诞下一女,但她对大女儿许俏妞的偏爱还是溢于言表,多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其个性集古灵精怪与乖巧懂事于一体,颇得自己真传。从怀孕日记,到《娱乐百分百》现场连线,再到宝贝名字从“许又元”改成“许曦文”……有着如此高调的明星辣妈,许俏妞可以说是在媒体长枪短炮的“战火”中来到人间的,难怪刚一出生就堪称“婴儿界的模特”。现年4岁的她,早前更是独自参与了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令人不得不惊叹其“天分过人、星途坦荡”啊!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陈慧琳和儿子一般人家孩子在胎教时是听音乐,而陈慧琳的宝贝爱子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全程跟着去灌录专辑了。尽管被妈妈唤作“虾饺仔”的刘现在还没满周岁,不说先天有着遗传优势,单是后天早早就接受了如此系统“音乐教学”的他,音乐细胞必定异于常人。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董洁和儿子董洁的爱子白净可爱,年幼的他也当起了代言人。董洁曾抱着儿子出席某童鞋店开业。不怕生的他在现场活蹦乱跳,让众人直围着他转。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王艳和儿子球球2006年7月,婚后9年,王艳生下宝贝儿子球球,自那以后,王艳的一切,便与儿子球球“捆绑”公布了。王艳产后第一年,一直居家当全职妈妈。老公是澳大利亚籍华人,一位在澳大利亚也有房产,生活富足,老公又对她宠爱有加,常人眼中,幸福的王艳可以一直居家下去。但为了让儿子“感受到妈妈的榜样力量”,王艳还是回到了她的圈子。不过,自她加盟橙天娱乐后,工作基本围绕着儿子展开,比如拍育儿杂志广告等。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孙悦与儿子吴文祺自从孙悦当了妈妈之后,她就很少在荧屏上出现了,没办法,有了一个可爱的宝贝儿子,孙悦已经将自己的重心完全转移到了儿子吴文祺身上。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翁虹与女儿Crystal 一直不明白翁虹为什么让女儿那么高调的亮相在媒体面前,直到看了小水晶(Crystal)的照片之后,才恍然大悟:有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儿,哪位妈妈会不想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和自豪呢?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明星子女星途大比拼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