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时间:2017-0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2010年3月传出怀孕喜讯的黎姿(GiGi),7月24日顺利诞下双胞胎女儿。黎姿老公马廷强和黎姿立即向身边的好友传达了生双胞胎女儿的喜讯。黎姿老公马廷强并透露了黎姿母女安好的消息。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明星超靓儿女全搜罗

    温碧霞: “小时候已认识黎姿,大家合作过, 之前她弟弟有事我也有致电安慰黎姿,近年因各有各忙才少了联络,我觉得她离开是暂时性的,生意稳定后便可以再出来,希望多给她一点支持。”

    朱茵:“很可惜, 很可惜,现在是黎姿最灿烂的时候,不过,她开心就好,大家都会祝福她。全世界都知道她心疼家人,不用怀疑,她当众宣布引退,一定经过慎重考虑。”

    邓萃雯:“黎姿的角色不易做,要扮出那种年轻、无邪的感觉,黎姿为角色牺牲了很多,拍戏那会儿她很少跟我们一起玩,常常躲在房中敷面膜,保持美貌出镜。” “我们一起拍《金枝欲孽》时,她是最怕冷、最胆小的一个,是个很需要人保护的小女生,没想到她后来能用全部力量保护自己的家庭、照顾弟弟,现在也终于找到可以保护她的人”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