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时间:2017-05-05  来源:  作者:

    时下什么都要讲究个“潮”字,什么叫潮,它首先得符合最近的热点、得有突出的特征、还得有创新。当然,玩具也不例外,无论是“小大人”还是“大小孩”,个个对玩具有了新观点、新要求,不潮的不玩。所以今天,特别准备10款最潮的玩具和大家分享,看看你更中意哪个?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第一名:芭比梦想系列芭比娃娃一直是所有女孩心中的女神级人物,很多人都开始疯狂的收藏她们。今年,芭比的旗舰店在上海落成,也是看到了中国这片广阔的市场。梦想系列是他们今秋主推的新款,让女孩充满对未来的憧憬,找到自己心目中的职业女性。这个系列共有9款,其中有3款是情景类的,非常有趣。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第二名:动力喜羊羊时下正开始流行“合体”和“变形”,看来变形金刚不仅仅是成全了自己,喜羊羊也开始做合体机器人了!此次是与著名的玩具厂商万代合作,共同打造的新品,伴随着动力喜羊羊动画片的热播,这个玩具肯定会引起不小的喜羊羊风潮。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第三名:魔法玉米要是有人问说现在最火的DIY玩具是啥,那魔法玉米当属之一了!这款来自韩国的玩具,号称无毒无害可以食用,并凭借易操作、价格低等优势迅速抢占了中国市场,据说很多店已经断货了,真是不可思议啊~其实它的原理很简单,就像小时候吃的爆米花,遇水便可以粘连起来,通过不同颜色的搭配,即可制作出很多造型来,孩子们都很喜欢。没想到爆米花也能火成这样,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第四名:玩具总动员3系列公仔玩具总动员今夏再度归来,电影票房证实也胡迪与巴斯光年的魅力不减当年。而且,这部动画片不仅吸引了90后,也为有着第一、二部回忆的80后燃起了未泯的童心。借助电影热潮,系列公仔玩具也火了起来。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第五名:亲子烹烹乐又一款新型的DIY系列玩具,主要是制作各种美食的,真是之前过家家玩具的改良版。玩具会提供制作食物的工具和“材料”,宝宝可与妈妈共同完成,虽然是假的,但看上去还是蛮有食欲的哦~

    我小时候可是非常喜欢的呢~!!

    还有神奇的魔法玉米~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玩哦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第六名:蚂蚁传奇可用来观察蚂蚁习性的玩具,记得我们小时候都是自己逮蚂蚁,然后放在各种玻璃瓶里面养,现在已经出了这种玩具,时代,真的进步了~蚂蚁传奇~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第七名:芭比小黑裙系列 依旧是经典的芭比,此次她还推出了收藏版的小黑裙系列,共12款,在中国大陆上市了9款。每个芭比各有特色,设计者为她们精心设计了每一款黑裙和鞋子,可说是个个经典。 芭比小黑裙~~性感的小黑裙~~ ^^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第八名:龙蛋男孩喜欢玩具,其实就是机器人的一种,但据说现在很火,可能是那个外壳给它加了不少分吧,毕竟,包装很重要。 龙蛋的蛋壳跟弹壳里的龙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第九名:托马斯合金火车 托马斯与朋友们的动画片已经火了很多年,这次把它拿出来说,是因为如今的托马斯转变为收藏系列了,很多人开始收藏托马斯小火车,集齐全套还是挺不容易的~ 托马斯合金火车.有大中小型的哦!

    不能错过 最潮玩具top10

    第十名:多美合金小车 同托马斯一样,多美合金小车也可归为收藏系列,而且看到TOMY,也是质量和信誉的保证,意思就是“可以放心购买”,这种类型的小车,小孩子们一般非常喜欢,而且车门还可以打开,很逼真。 各种款式的小车都是由大车按比例缩小所制造的哦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