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明星宝宝七宗“最”
  • 明星宝宝七宗“最”

    时间:2017-05-05  来源:知音网综合  作者:

    或许是遗传了爸妈的明星特质,虽然不喜欢曝光这个词,但是在某些时候,宝宝们还是喜欢在世人面前展示可爱的一面,不得不承认,他们对于镜头还有闪光灯,还是挺兴奋的。毕竟有时候,受人关注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受冷落时就会哇哇大哭了。既然是明星宝宝,总得发挥下明星的价值,因此小小年纪就学会了怎么帮父母博宣传,帮父母赚奶粉钱。虽然大多父母不打算让孩子进娱乐圈,但对于赚钱以及自我发展,、从来没有放弃。虽然爸妈的演技好,但有时候和宝宝在一起时,还是很容易被抢风头!

    明星宝宝七宗“最”

    最值钱的明星宝宝:麦当娜的女儿 

    别以外娜姐老了,告诉你们去年欧美娱乐界收入第一仍然是娜姐!这个红了半辈子的女人究竟有多少钱真的是个谜阿!她的女儿自然价值不菲。

    明星宝宝七宗“最”最出名的明星宝宝:贝克汉姆和辣妹之子

    这两个超人气平民明星的子女本来就很受关注,更何况还有星爸星妈乐于带孩子们作秀呢!而且,他们的儿子们还很有表演欲,辣妹带儿子逛街都要时刻小心镜头被儿子抢掉!

    明星宝宝七宗“最”

    最漂亮外国明星宝宝:辛迪克劳馥之子、欧文之女

    当辛迪克劳馥带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许多人都感到很吃惊,竟然有男孩子能长得如此漂亮,相信这个男孩长大以后会变成一代大帅哥。欧文的女儿绝对是个小美女,一笑一频里都带着美丽!

    明星宝宝七宗“最”

    最受关注的明星宝宝:徐子淇之女

    别以为“锋芝”的儿子是最受关注的明星孩子,其实当年台湾第一大美女的骨肉才是最轰动的,那毕竟是台湾第一美女啊!徐子淇的女儿绝对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这个身价上亿的小女孩怎能不被关注?!

    明星宝宝七宗“最”

    最帅的中国明星宝宝:景岗山的儿子

    你看小帅哥从小就会自己拽表情,顺便提一句,他的小妹妹也好好可爱哦!很会抢镜头!谢霆锋张柏芝的儿子从出生到现在一直被受关注,而且他们的宝宝集二人优点于一身,绝对是小帅哥。最近,因为“艳照门”事件,小LUCAS又成为二人的争夺焦点,真是帅哥是非多啊!

    明星宝宝七宗“最”

    最漂亮的明星女儿:姜文之女儿

    也许是因为母亲是外国人的缘故,张铁林女儿是标准的混血美人;姜文的女儿依然是个混血美女,眉清目秀的不用化妆就好看的一塌糊涂;吴宗宪的两个宝贝女儿遗传了父母身上所有的优点,五官精致身材高挑,说不定将来走进娱乐圈发展会大红大紫!

    明星宝宝七宗“最”

    最可爱的明星女儿:黄磊之女、贾静雯之女、小S之女

    黄磊小的时候长得像个漂亮的女孩,但却是个男儿身,如今终于如愿了,女儿遗传了黄磊小时候的可爱,让谁看了都像过去在她的小脸蛋上捏两把;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眼睛圆圆的,可爱无敌;至于小S的女儿许俏妞,名字都如此了,想不可爱都难啊!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