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姐弟恋修成正果 低能儿老公让我哭笑不得
  • 姐弟恋修成正果 低能儿老公让我哭笑不得

    时间:2017-05-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姐弟恋修成正果 低能儿老公让我哭笑不得(图文无关)

    我和老公是姐弟恋,当初,他追了我两年多,我才同意跟他在一起。那时候,因为年龄上相差四岁,我一直不敢答应他,后来,他没有因为我的回绝而放弃,每天都会接送我下班,在他的温柔攻势下,我接受了他的追求。

    婚后,我们磨合不是很顺利,他自理能力很差,所有家务都是我在负责。有一次,我让他帮忙洗下碗,没想到,他把厨房弄得一片狼藉,摔坏碗不说,用了半瓶洗洁精,水槽里除了泡沫,什么都看不到。从那以后,我不敢再指使他帮忙。因为我从事销售工作,上班时间比较灵活,公司不要求签到,所以我总在早上做完家务后再去上班。

    今年年初我跟老公商量要个孩子,听到我的提议后,他很不赞成,在他看来,孩子出生后,家里忙得一团糟,无法享受到两人世界的乐趣。我们现在还年轻,不应该让孩子栓住生活。

    姐弟恋修成正果 低能儿老公让我哭笑不得(图文无关)

    老公的想法让我很难接受,我今年29岁,再往后拖就错过生育的最佳年龄。为此我们吵了很多次,婆婆也极力劝说老公,但他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不同意要孩子。多次跟老公争论无果后,我一气之下收拾行李回了娘家。

    这些天我冷静思考了很多问题,我跟老公最大的问题就是年龄相差太大,他现在才25岁,根本不着急做父亲,而我明年就三十岁了,我没有太多的时间跟他去享受二人世界。我希望早点生孩子,将来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事业上。

    家人也劝我好好跟老公沟通,多给他一些时间,让他慢慢想清楚,不要去逼他,弄得夫妻关系很紧张。但如今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我觉得他就像个孩子,无论你跟他说什么,他都不在乎,这段婚姻真让我看不到希望。

    姐弟恋修成正果 低能儿老公让我哭笑不得(图文无关)

    点评:

    换位思考如果你是男人,在25岁这个年龄段是否考虑过结婚生子的这些事?你老公的想法也很正常,不愿过早要孩子,担心孩子会影响到你们的二人世界。只能说他的想法很自私,忽略了你。

    你着急要孩子是担心年纪大了生育后期难恢复,你把顾虑跟老公说过,只不过他不理解而已。女大男小的婚姻,妻子在婚姻中要扮演多面角色。对他的抵触,你要多跟他沟通,耐心开导他,渐渐转变他的观念。

    你回娘家让彼此冷静一段时间也是不错的办法,婆婆也赞成你的观点,后期也会不断劝说他,面对家人的集体劝说,你老公可能会改变自己的想法;或是你再给他一点时间,让他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当爸爸。婚姻出现危机,一定要理智面对与解决,双方多沟通交流,问题一定会迎刃而解。

    编辑:杨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