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已婚前男友纠缠不休想复合 我该如何摆脱他?
  • 已婚前男友纠缠不休想复合 我该如何摆脱他?

    时间:2017-05-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已婚前男友纠缠不休想复合 我该如何摆脱他?(图文无关)

    三年前,通过网络游戏我与前男友结识。刚开始认识那会,两人天天腻在游戏里,他打到好的装备,就会送给我。每次收到他送的装备,我心里就会莫名的激动。后来,我们产生了感情,大家线下见了面,心照不宣地接受彼此。

    半年后,对于这段感情,我开始焦虑,甚至迷茫。他不出去工作,没钱就伸手跟家人要。好多次,我苦口婆心劝他出去工作,虽然他口头答应得好好的,但背地里总是敷衍我。经济上的窘迫,让我多次质疑跟他在一起的选择是否正确。有次逛街的时候,我看中一条很漂亮的裙子,摸着干瘪的钱包,只好忍痛将其挂到衣架上。那一刻,我对他彻底死了心,一想到未来要跟这样的男人共度余生,我就不寒而栗。

    我正式向他提出分手,没等我说完,他便开始抽身哭泣,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为我改变。那时,死心的我坚决决定离开。分手之后我把他的联系方式完全删除,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前些天,我跟一群朋友出去吃饭,无意间在餐厅遇到他。再次见面,我完全认不出他来,但他紧紧抓住我的手腕,生怕我再次溜走:“这些日子你都去了哪里,我一直在找你?你为什么这么狠心丢下我?”那一刻呆在原地不知如何作答。后来,他不停地跟我要联系方式,因为不想再跟他再有任何交集,我一直没有做声。

    聚会结束后,他跟踪我到我住的地方,硬是要走了我的联系方式。从那以后他每天不停的给我打电话,提出跟我复合。之前我就听说他已经结了婚,真不知道他这样死缠烂打到底为什么。

    前几天他妈妈找到了我,哭着求我不要再跟他儿子来往,他现在已经结婚,让我不要毁了他的幸福。那一刻,我真是哭笑不得,是他儿子一直在纠缠我,如今却变成我去骚扰他。我真不知道接下来我该怎么办,难道又像三年前一样搬家、选择逃避吗?

    已婚前男友纠缠不休想复合 我该如何摆脱他?(图文无关)

    点评:

    前男友这样百般纠缠,并不是他心中没有忘掉你,而是因为当年你的不辞而别让他心里一直有心结。他不断骚扰你,就是想报复你当初坚决的离开。既然你知道他已经结了婚,就坚持自己的态度,不要给他任何机会。

    他母亲之所以出来找你,是怕你搅黄他儿子的婚姻,做为家人最怕看到儿子不幸福的局面。搬家不一定能解决问题,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完全没必要躲着他。好好跟他沟通,劝他珍惜好他的家庭,同时向他表明你的态度,让他看不到希望而死心。

    倘若你现在有男朋友,可以大方的介绍他们认识,如果你依然单身,尽量不要跟他单独碰面,以免他做出伤害你的事情来。随时随刻都要保护好自己,不要给别人有可乘之机做出伤害你的事情。

    编辑:杨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