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你的暗恋谁能知 退出三人游戏成全爱
  • 你的暗恋谁能知 退出三人游戏成全爱

    时间:2017-05-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你的暗恋谁能知 退出三人游戏成全爱

    我高中的时候就遇上了张力,张力当时刚刚大学毕业,才开始找工作。我那时偏科严重,我妈就在外面给我找家教就这样认识了张力。张力是我的家教老师,他教了我很多,我慢慢的开始相信他、依赖他,甚至慢慢喜欢上了他。

    他知道我对他的感觉,但是觉得我只是小女生的迷恋,过段时间就会过去。但是我心里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欢张力,可由于当时年纪小,无能为力,所以只能将这样的感情藏在心里。考上大学后,我做得第一件事就是想张力表白,可当时张力已经有女朋友了,并且感情非常好,两人还准备谈婚论嫁。

    你的暗恋谁能知 退出三人游戏成全爱

    那段时间,我自己很伤心,觉得自己再也遇不上喜欢的人,我就开始封闭自己的心。我当时心里像刀割,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做不了,我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我喜欢的人成为了别人的丈夫。之后我开始过好自己的生活,可不管我谈过几个男朋友,经历过多少次恋爱,我心里最放不下的人就是他。可这些年,我一直都没有联系过他,也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

    当我大学毕业后,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竟然跑到了张力的公司面试,他甚至是我的面试官。我看到张力很诧异,想不到这辈子还会遇到他。之后,我就很顺利的进入了张力所在的公司,慢慢以成年人的姿态进入了张力的视野。

    那时我并不知道张力已经和妻子分居了,我依然和他保持着距离。但是我却发现,张力在慢慢接近我,他开始关心我,甚至开始有意无意的追求我。我虽然表面上很抗拒,可我心里却是窃喜的,张力毕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人,我没有办法对他彻底心软。

    你的暗恋谁能知 退出三人游戏成全爱

    后来他才跟我说,他和前妻生活的并不幸福,虽然没有离婚,但是早就不住在一起了。我没有办法接受如此现状,也没有办法承受这样的骂名。所以我主动提出了辞职,不想和张力再有瓜葛。本想过着平静的生活,可万万想不到,张力的妻子找上了我,请求我不要破坏她的家庭,不要再和张力联系。

    不管我怎么解释,她都不相信,我早就和张力断了关系。我看着这个女人,从心底里生出一股同情。我越发觉得我不能再和过去纠缠不清了。如今,我开始接受其他人的追求,开始看下新的生活。我不再因为过去而踟蹰不前,我要用自己的勇气面对未来的生活。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