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婚姻触礁后回归家庭 我用心弥补受伤妻子
  • 婚姻触礁后回归家庭 我用心弥补受伤妻子

    时间:2017-05-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婚姻触礁后回归家庭 我用心弥补受伤妻子(图文无关)

    两年前,我稀里糊涂出轨女同事,回看那段日子,我觉得自己真是鬼迷心窍,放着好端端的日子不过,要往死里作。当时,双方家人坚决反对我们分开,尤其我妈妈苦口婆心劝我回归家庭。在家人的劝说下,我决心辞职离开女同事,重新回到家。

    我知道我的背叛对老婆造成的伤害很大,从那以后,我尽量改掉很多以前不好的习惯,主动帮她分担家务,周末几乎呆在家里陪她追韩剧。但是面对我的努力,妻子却不愿接受,她总是有意无意提以前那些事,说我在外面花天酒地,对家庭不闻不问,因为理亏,每次我都沉默应对。

    从今年开始,我发觉老婆越来越过分,下班不回家,总约着同事去吃饭、逛街,一向节俭的她,竟然学会血拼购物,这让我难以置信。每次她去逛街,我给她打电话,她几乎不会接,回到家也不跟我交流。对此我一直忍着,毕竟曾经我对不起她。

    婚姻触礁后回归家庭 我用心弥补受伤妻子(图文无关)

    我越是这样,她就越发过分,周末都很少见到她。我认真跟她谈过几次,她都表现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态度,而且再三强调,曾经为这个家任劳任怨,换来的却是背叛和伤害,如今她要为自己活一回,希望我不要拉她的后腿。

    老婆的回答真的让我好无语,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家庭回到以前那样,看着她一天天不着家,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如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点评:

    你老婆的做法,是在赌气报复你曾经出轨给她造成的伤害,犹如她所说,她为这个家任劳任怨,最后得到的竟然是你的背叛。可想而知你的出轨给她造成的伤害太大,想要弥补受伤的心灵,肯定需要一些时间。

    婚姻触礁后回归家庭 我用心弥补受伤妻子(图文无关)

    对此,我建议你多跟老婆沟通,用真诚去打动她。婚姻出现裂痕,肯定需要一些时间去修复。今后,尽量多在她身上花些心思,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关爱及在乎。她跟同事出去,除了报复,还有一种可能:她内心比较寂寞,虽然你在她身边,但她感觉不到你的存在,才会有家不回。

    如今,你只能用行动去感动她,其实她对你还是有感情的,毕竟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赌气也是她对你在乎的一种方式。给她一点时间,也给你自己一点时间,我相信通过你的努力,能够让妻子有所改变!

    编辑:杨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