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移情多金男上司 倒戈婚姻付出血的代价
  • 移情多金男上司 倒戈婚姻付出血的代价

    时间:2017-07-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移情多金男上司 倒戈婚姻付出血的代价(图文无关)

    2005年,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进入一家文化公司工作。在公司打拼了四年之后,我被升职成为部门主管。此后,收入高了很多,前途也一片光明。三年前,在朋友的撮合下,我与老公程刚喜结连理走进婚姻殿堂。

    在所有人眼中,我的生活多么令人羡慕:拥有幸福的婚姻、体面的工作,事业处于上升期有很大上升空间。但是,谁又知道我在巨大压力下承受的痛苦呢?

    程刚有严重的大男子主义,家中所有家务从来都不愿意插手。每天,我忙得像个陀螺,不仅要在工作上独当一面,回到家还要处理一大堆家务。带着焦虑和疲惫在拥堵的路上,我随时觉得自己可能因此奔溃。

    很多时候,我脑海中闪过换个环境从头开始的念头。但是,每次和老公讨论离职这个话题,他都会暴跳如雷,气急败坏对我说:“你看看那么多的已婚女人都在上班,为何你就这样娇气?而且,工作那么难找,辞职后我的负担得多大呀!”每次听到程刚的这些说辞,我心中就像是堵住了一团火,很多时候,我多么希望他能够搂着我的肩膀:“累的话就回家休息,养家是我的事情,你不要担忧。”可他一次都没有说过。

    移情多金男上司 倒戈婚姻付出血的代价(图文无关)

    去年,一大批中层领导突然辞职,严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转。那段日子,我承接了上司所有的工作,每天开会、做报表、审批文件,忙得连喝水的功夫都没有。繁忙的公事让我随时陷入焦虑状态,为此,我依然没有感受到老公的温柔体贴。

    这就在时,卢亚杰来到我的面前,猝不及防进入了我的生活。他是领导空降过来的领导,直接分管我们部门,是我的顶头上司。

    第一次见面,我对他印象挺不错。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简单地回报完工作之后,对于惨淡的业绩,他并没有提出意见,而是转移了话题:“我看你神情有些疲惫,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遇到问题可以及时跟我沟通,我会尽全力协助你解决。”

    他的话让我惊诧不已,这些年,老公的冷淡,让我完全忘却自己也是个需要被人呵护的女人,或许是被他的真诚感动,我的眼眶中蓄满了泪水。只好赶紧借故离开。

    移情多金男上司 倒戈婚姻付出血的代价(图文无关)

    自从卢亚杰来了之后,在他的领导下,部门的业绩扶摇直上。公司上层对此非常满意,在一次高层会议中,听说公司将从选拔一位新的销售总监,当时,卢亚杰当场推荐我,在他看来我的能力完全能够驾驭这个职位。

    事后,听说卢亚杰在高层会议上当众举荐我的消息,我内心中泛起一阵波澜。为了表达对他的感谢,当天晚上,我请他在单位楼下的餐厅吃饭。饭后,我们沿着江滩散步,平时不善言辞的他说了很多笑话,逗得我捧腹大笑。那一刻,我从新认识了眼前这个男人。

    后来,在卢亚杰的举荐下,我坐上了总监的位置。随着接触的加深,我们之间的默契度越来越深。通常,只要他一个眼神,我就能感受到他想要表达的意思。那段日子,在卢亚杰的影响下,我开始做出改变,积极乐观对待生活,这种的态度彻底驱散了我心中的忧郁。

    移情多金男上司 倒戈婚姻付出血的代价(图文无关)

    每一次跟卢亚杰在一起,我都会将他跟老公做比较,同样是男人,他温柔、体贴,懂得呵护女人,而老公呢,永远只会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从来不在乎我的感受。渐渐的,我心中的感情天枰,逐渐倾斜倒向卢亚杰一边。

    年终酒会那天,我提前打电话回家,让老公自己解决晚饭,还没等我说完,电话那头他便破口大骂:“你把工作看得那么重,不如搬到单位去住算了,还回来干什么?”习惯了他的粗暴,等他说完之后,挂掉电话之后,我长长叹了一口气。

    恰好这时卢亚杰从我身边经过,看出我神情低落的样子,他用眼神示意让我去他办公室,进门后,他用胳膊挽着我,一把将我拥入怀中,在我的耳边轻轻说道:“想哭就在这里好好哭一会吧!”那一刻,我的情绪几乎崩溃,从始至终,我心灵渴求的不就是这样的依靠吗?闻着他怀中淡淡的香味,我的泪水泉涌而出。

    虽然,卢亚杰满足我理想男人的所有条件,但我一直在抑制自己跟他进一步发展。在此之前,我们之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只是单独吃过几次饭而已。我害怕一旦欲望的闸口打开,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移情多金男上司 倒戈婚姻付出血的代价(图文无关)

    注意到我对他的态度有所改变之后,卢亚杰开始找寻机会接近我。情人节那天,原本计划和老公出去烛光晚餐,没想到老公却嫌我矫情,老夫老妻还搞这种仪式。因此,我们发生了争吵。晚上,将近十一点的时候,我收到卢亚杰的微信,信息上写着他对我思念。看着密密麻麻的的文字,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第二天清早,我到公司后,就径直去了他的办公室。见面后,我抱着他抽泣。我能感觉他用胳膊紧紧拥住我:“不要刻意去逃避,让我们的感情顺其自然发展。”我默认他的想法,没有反驳。

    自从和卢亚杰在一起之后,他多次暗示希望我能够离婚,这样他会给我一个完美的婚姻。在绝望的婚姻中,我彻底死心,并向程刚提出离婚。那天晚上,我话还没有说完,程刚就掀翻了茶几,我是不会同意离婚的。

    看着他的横蛮无理,更加坚定了我离婚的决心。第三天,我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留下一份离婚协议书,从家中搬了出来。原本想着,等程刚冷静下来之后,再跟他深谈离婚的事情。但是,他似乎根本不能接受婚姻破裂的现实,死也不同意离婚。

    移情多金男上司 倒戈婚姻付出血的代价(图文无关)

    就在这时,他听说我是因为出轨男上司而提出离婚,更加不同意。那段时间,他像变了个人似的,天天守在单位门口接我下班,希望我能够回去。但是,我多次对他说,跟他之间的感情已经破裂,回不到曾经,大家何不好聚好散。然而,每一次,他都痛苦的离开。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的心就像被刀剐一样,毕竟,我从没有想过要伤害她。

    上周五,我在单位加班,快十点的时候,程刚突然来到办公室,他手提保温桶来到我面前,然后,将热气腾腾的鸡汤倒了出来,并且不断催我趁热喝。那一刻,我突然感受到一种久违的体贴。其实,程刚已经意识到我们之间的婚姻危机,并且努力做出修复,希望我能够回头。但是,我的心已经死了,回头是万万不可能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喝完汤后程刚便离开了办公室,我以为他回了家,没想到他一直在地下车库等我。等我忙完手头的事情,跟卢亚杰一起有说有笑去停车场取车,这时程刚突然从后面冲上来,气急败坏对着卢亚杰一阵暴打。

    移情多金男上司 倒戈婚姻付出血的代价(图文无关)

    顿时,两个男人扭打在一起。中途,程刚掏出一把尖刀刺向卢亚杰,鲜血顿时从他的体中冒出来,那一刻,我吓坏了,连忙拨打急救电话。到了医院之后,卢亚杰只是受到了一些皮外伤,并无生命危险。我心中暗暗松了一口气,看着脸色吓得惨白的程刚,我跪在地上道歉:“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我都不该背叛婚姻、背叛你,希望你能原谅我。”说完,我们抱头痛哭。

    经过这一次教训,让我明白神圣的婚姻,不能因为种种因为而受到亵渎。我决定辞职回归家庭,用行动重新开始日后的生活。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