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孩子丢了 老婆疯了 这场家庭悲剧该怪谁?
  • 孩子丢了 老婆疯了 这场家庭悲剧该怪谁?

    时间:2017-07-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孩子丢了 老婆疯了 这场家庭悲剧该怪谁?

    (图文无关)

    家里我实在待不下去了,老婆章晓天天在家里哭,说自己命苦。我受不了这种氛围,从家里搬了出来。这几年,我和她过得都不容易,可就因为她是女人,我是男人,所以我就不能将丝毫其他的负面情绪带到家里来。可是我心里也苦啊,谁能理解我?

    我有个儿子,那是我第一个孩子。他叫嘉嘉,在他两岁的时候,孩子的妈也就是我老婆章晓,带着孩子去商场逛街,她一眨眼的功夫孩子就不见了。她在商场找遍了,第一时间报了警,我接到消息立马赶了过来,去各种孩子可能出现的地方寻找,依然一无所获。

    孩子丢了 老婆疯了 这场家庭悲剧该怪谁?

     (图文无关)

     孩子不见了之后,我们夫妻俩度过了一段很长时间黑暗的时期。我把工作辞了,在各大报纸、杂志、媒体上刊登出孩子的寻人启事,走过了各大城市去寻找孩子可能出现的地方。为了找孩子,我们卖了房子、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可依然一无所获。最后没有办法我只好回来重新找工作,然后攒钱,再去寻找孩子。

    这些年,只要哪里抓了人贩子,我都会去打听,就为了能够打听到孩子的下落。可每次都事与愿违,这么多年过去了,孩子一点消息也没有。慢慢的,我也绝望了,即便听到了哪里有走失儿童的消息,我内心也逐渐麻木了。几年之后,我和章晓有了第二个儿子,念念。我们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念念长大以后记得他还有个哥哥,我们一家人都在想念他。

    孩子丢了 老婆疯了 这场家庭悲剧该怪谁?

    (图文无关)

    有了二儿子后,我的注意力渐渐分散了。二儿子让我的生活逐步正常起来,我开始回归社会,开始努力赚钱,让我的家人走出阴影。但是章晓这些年来一直沉浸在儿子走丢的愧疚中,她觉得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儿子丢了,进而患上了忧郁症。她一直活在过去,变得开始有些狰狞,连二儿子也照顾不好,我对她既心疼也理解,同时也希望她可以振作起来。我想过很多方法,让她可以从这件事情里慢慢走出来,可每次都事与愿违,她的情况越来越糟。

    因为发生了这些事,让我觉得这个家不再温暖,很久都没有“家”的感觉。我的心也逐渐开始冷淡下来,因为工作关系,我认识了林佳佳,或许是因为和我大儿子同名,我莫名对这个女孩有了几分好感。熟悉了之后,她知道了我家里的事情,对我也有了很多小小的照顾。这种暧昧的感觉,让我突然觉得很温暖。我并不是在为我的“分心”找理由,我只是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感觉,让我一时间迷了眼。

    孩子丢了 老婆疯了 这场家庭悲剧该怪谁?

    (图文无关)

    林佳佳是个很懂事的女孩,自从知道我孩子走失、老婆患有忧郁症之后,她会时不时关心我,有时做了好吃的东西也会给我悄悄带一点。我知道,我对她的感觉和其他同事是不一样的,但我毕竟是有家庭的人,就克制了对林佳佳的感情。

    但章晓还是从我的手机里找到了我和林佳佳发短信的文字,我承认当时动了情,说了些不该说的话。章晓发现后开始大闹,打翻了家里所有的家具,吓坏了小孩。我真的受不了了,一怒之下向章晓提了离婚。这场家庭悲剧,到底该怪谁呢?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