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爱上了“哥哥” 禁忌之爱可以开花结果吗?
  • 我爱上了“哥哥” 禁忌之爱可以开花结果吗?

    时间:2017-07-0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爱上了“哥哥” 禁忌之爱可以开花结果吗?

    (图文无关)

    从我六岁的时候,就跟着妈妈进入了另一个家庭。李叔叔是我妈妈的丈夫,李然是李叔叔的儿子,而我则跟着妈妈和这一家人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刚刚开始,李叔叔对我嘘寒问暖,生怕我有任何想法。久而久之,在妈妈和李叔叔的关怀下,我慢慢接受这个新的家庭。

    我去李叔叔家的时候,李然已经是要快上初三的学生了,那时他住校很少回家,所以在我幼年时光里我其实很少和李然接触。在我的印象中,李然就是那种话很少,但是说的话都很有道理、有分量的好学生。而李叔叔也很尊重李然,将他当做大人一样对待。之后的十几年,我和李然的相处的机会非常少,虽然是家人,但是并不亲近。

    我爱上了“哥哥” 禁忌之爱可以开花结果吗?

    (图文无关)

    李然大学的时候出国留学了,学成之后回国在一家外企担任管理人员。我那时刚刚大学毕业,由于学的专业和他差不多,所以在他的帮助下我有幸进入一家前景不错的公司工作。李然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迅速成长起来。那段时间,我和李然相处过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他产生了一种别样的感觉。我知道,这是不对的。即便我和他没有血缘关系,但名义上他还是我的哥哥。所以,我拼命在他面前隐藏自己的感情,为了做到这些,我甚至接受了和我同一批进入公司的同事张昊的追求。

    张昊年纪和我相仿,兴趣相投,很多话题我和他都会聊到一起去,所以当张昊说喜欢我的时候,我为了逃避自己对李然的感情,选择答应了张昊做他的女朋友。张昊对我很好,无论做什么事都会考虑我的感受。以至于他对我越好,我心里越发愧疚,因为我心里依然想的是我名义上的“哥哥”。

    我爱上了“哥哥” 禁忌之爱可以开花结果吗?

    (图文无关)

    李然知道我谈恋爱,不知道为什么,他对我逐渐冷漠起来。我心里很疑惑,但碍于太多的顾忌,始终没敢问出口。后来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我和李然两个人都喝多了,他醉酒后向我表白。我十分震惊,万万想不到我们竟然是两情相悦!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有触电的感觉,他也有,所以他才会在之后的相处中慢慢有些许暧昧的感觉。一开始,他也以为自己对我只是哥哥对妹妹的关爱,可是看着我有了男朋友之后,他心里竟然有点不是滋味。那时他才明白,他对我的感情不是亲情,而是爱情。知道这些后,我心里乱极了。虽然明白了李然的心意和我一样,可即便是这样,我们的周围也有很多不能跨越的障碍。

    我为了逃避自己和李然的感情,答应和张昊在一起。即便对张昊谈不上喜欢,但也有一份温情在。即便之后,我向张昊道歉,和张昊分了手。可我和李然还是要面对妈妈和李叔叔,他们两人的态度才是我和李然未来该如何走向的关键一步。

    我如今该怎么办?我对李然是真心的,我相信他对我的感情也不是一时兴起。可是现实,却让我们举步维艰。我和李然会有结果吗?父母们对支持我们吗?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